常年消失
个人bb流mypace严重
坑了的话会在文末放出剧情大纲(时间未定)也有可能过了好几年突然补完
wb号没了
文章被屏了一堆,泪了

|おそ松さん|论坛体|《求助:我相亲对象的弟弟好像不待见我怎么办》(7)

✠这篇没有任何爆点或者糖 但是载满了黑泥
✠25集后设定 六子都成熟了些 我在努力写一个男前却没有自知之明的kara(烟。

✠一句话前情:『I是在说,K对他来说就是他养的家猫,他有K一个就够了』






#767= =
啊啊啊啊啊啊啊!!I君!有!K君!一个!就!够!了!

#768= =
天哪猝不及防地被甜到了!!

#769= =
用我母国的一句歌词形容我现在就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770= =
这个是糖了对吧!!糖!!

我吃!不就是糖吗!我吃还不行吗!!

#771= =
明明两个人还没在一起为什么也会那么闪!!
最关键的是为什么我会被闪地那么开心!!!

#772= =
我也是!!好想大喊快来继续闪我!!

#773= =
↑放弃吧
ま、我真的不想KY
但是咱们是不是忘了……I君,要放弃了啊

#774= =
…………啊,是哦

#775= =
真的是啊……

#776= =
突然心里就空了一下呢,那种感觉

#777= =
↑对对对 我也是

#778= =
我们振作一下啊!!
啊不对,我们振作有个啥用,I君振作啊!!

#779= =
↑但是在论坛里说也并没有什么用啊……

#780= =
唔……cho君!!小希望君!!你们还在吗!!

#781= =
↑喔喔!!对对!这个时候就要召唤亲友啊!!

#782= =
@三男 
@唯一的希望
你们怎么看!!I君真的一点重振旗鼓的欲望都没了吗!!I君和K君还有可能吗!!

#783三男
啊……你这么问我也不知道啊,I一直是我们六个里最让人看不懂的Joker,他怎么想根本预测不到啊……至于K…我就更不懂了,联系楼主提到的那个病症,别说是别人了,K自己能弄清楚自己的意愿吗,这点都不清楚啊

#784= =
……我不手懒了我要去好好查查楼主之前提到的那两个名词…

#785= =
↑我也 哎不过是啥来着……

#786= =
↑人格解体 表演型人格障碍

#787= =
↑谢谢谢谢谢谢指挥部

#788唯一的希望
自己的哥哥间有这样的关系作为幺子我也不知道如何插手好呢、不如说,根本就没有其他兄弟插手的地步吧(´・_・`)

#789= =
↑哎哎??!那、那小希望君……你们兄弟对I君和K君怎么看……会反对吗……如果自己的兄弟们都反对的话,即使他们俩相爱大概也不会在一起了吧……

#790= =
↑?!呜哇这么一说好虐啊

#791三男
↑大概只有K会这样 I的话如果知道K喜欢自己大概是不会介意其他兄弟看法的,在他看来他自己是垃圾,我们也是垃圾,同类的眼光他根本不在意。但如果是K的话恐怕会压抑自己本心不再和I来往吧,我才发现其实我对我家次男一点都不了解啊……
至于看法?我反正不反对

#792唯一的希望
我也不反对哦(*^_^*)我猜其他哥哥们都不会反对的,如果这是兄弟们的选择的话无论多么荒诞我们都会接受的
我们是六胞胎嘛(●°u°●) 」

#793=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后一句话好感动TVT

#794= =
是啊是啊,你们兄弟感情真是好啊……我不禁想起我外祖母家的表哥向家里出柜时没人理解他连他亲哥都不理解他,然后在我其他亲戚逼迫下他娶了个媳妇,然后他就离家外出打工了,几年都不回家一次……我已经四年没见过这个表哥了……

#795= =
↑好心疼你的表哥,果然现在社会上不理解的人还是大多数,还有不少老一辈把这当作污物附身啥的鬼神玩意
I君和K君家真是太好了TVT

#796= =
“我们是六胞胎嘛”
好感动啊看到这句话TT
不过你们的父母………会接受吗?

#797唯一的希望
↑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一向对我们采取放任自流的态度
就算他们不答应但如果我们六个都采取了同样的态度他们大概会因为“啊天哪我的六个儿子竟然生平头一次有了一样的意见”这样的感受太过吃惊而答应吧………

#798= =
我突然对六子的父母产生了好奇

#799= =
↑别问那么多啦,像是逼问别人私人信息一样

#800= =
啊好像还真是!!抱歉!!

#801= =
诶嘿占个好楼层
所以现在问题还是回到I君究竟是是打算彻底放弃了吧

#802= =
可我们在这里瞎猜也没用诶
cho君,I君不是在你那吗,I君有什么行动吗?可以去和他聊几句套套话吗?

#803三男
↑I刚刚估计和Jyu说了不用再装病了,Jyu背着棒球棒兴高采烈地出去了,估计又去哪打棒球了。现在I在居室窗台趴着,喂阳台上的猫。
至于套话……不是我不想,是I现在浑身上下散发着“滚蛋傻逼我很不爽”的黑暗气息让人无法靠近……………………

#804= =
黑暗气息……因为K去见(假)女友了吗……

#805唯一的希望
真不愧是黑暗人偶哥哥

#806= =
↑黑暗人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7= =
话说有个问题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在意很久了……
cho君小希望君,你们兄弟六个……好像还是住在一起的?不是已经成年了吗?

#808三男
………………………………

#809唯一的希望
嗯是的哦,我们兄弟六个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房子很大呢

#819= =
哎……为什么?工作地点都很近吗?住在一起不会不方便吗?房子大啊……现在的房价……啊啊羡慕极了

#820三男
啊不……我们……没有工作

#821= =
……哎哎?!∑(゚Д゚)

#822唯一的希望
ま、说得更直白一些就是我们兄弟六个都是neet呢☆〜(ゝ。∂)

#823= =
兄弟六个……都是neet?!

#824= =
诶………(微妙

#825= =
……为什么呢…有什么原因所以不工作吗……
毕竟兄弟六个都是neet还是挺……嗯

#826三男
↑说起来似乎也没什么原因,只是想兄弟六个都在一起罢了
不久前其实我们都离开家自立了,只剩下长男一个还在家里,后来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总之大家又都回了家,我也把我之前找的那份工作辞掉了。

#827= =
↑虽然cho君用了“各种各样的原因”来代替不过还是感觉是一段很复杂的历程呢……

#828= =
因为兄弟六个不想分开就都啃老什么的……也有点不太合适吧?

#829= =
啊,所以I君才会觉得六子都是垃圾的吧?

#830 = =
↑哦,怪不得

#831= =
的确呢……六子都是neet……啃老什么的有点糟糕呢……

#832不服的neet
喂喂为什么一说到neet你们都这个语气啊?!你们是不是搞错了neet的定义!!去查一查看清全部解释啊!!
我也是个neet,不过也是个网络平台的动漫评论者啦,月收入也不比那些干的累死累活的白领差啊

#833= =
↑作为一个干地累死累活的白领感到膝盖中了一箭

#834= =
我立马打开了我的nico账号看看关注的人里会不会有832哥

#835= =
的确,neet的分类里也有一种是企图自我创业的青年呢

#836话痨心理师楼主
嗯本来不想说K君他们都是neet的……因为我就知道肯定大家语气会很微妙啊……
说实话我挺理解K君他们的,至少我觉得K君真的不愿意离开其他的兄弟,他告诉我当初是cho君先找到工作离开家的,然后是To君,接着他也决定离开家自立,只是因为看着兄弟们都成熟起来,他不想变成唯一的那个废柴落后于兄弟,想和兄弟们一直在一起。
其实我大学时也没想好自己要干什么…最初的打算就是要不当个neet好了,实在不想离开父母生活。但毕业的时候我的大学导师让我接了她的班,嗯,大概就是大弟子那种感觉,走了和她一样的道路,所以我才成了一个心理师,不过即使如此我也没自己生活,把父母接了过来一起生活,我是独生女啊,没有亲人就没有家,父母是我唯一的亲人啊。
我想K君他们不愿分开多多少少也有这个原因吧……

#837三男
或许吧……

#838唯一的希望
诶……cho哥哥装什么啦别装啦!
其实一开始就是因为懒没有上进心啦,“就这么闲闲地生活下去多好啊”这样的念头
喔喔还有一点啦,虽然我们还是住在一起没有正式工作自称neet,但其实私下都有在尝试工作啦。只有cho哥哥没有,所以cho哥哥不知道啦!!

#839三男
は?!!!你说什么?!!!

#840= =
啊那样偷懒的念头啊……讲真我也有,刚毕业找工作的两年基本每天都是这样想的呢,后来找到工作了,待遇真心不咋样,但是很忙,忙的没时间想偷懒,就忘了当初也想当neet的想法了呢……

#841= =
我比较在意cho君听到小希望君说的话的反应XDDDDD一改之前冷静的画风呢XDDDD这就是小希望君说的本性吗XDDDDD

#842话痨心理师楼主
啊啊!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K君的!K君其实有在志愿者站工作哦!!他有时候还会去孤儿院或者幼儿园当音乐老师,K君还是挺受小孩子欢迎的呢XDDDDD好像幼儿园之前有想正式聘用K君来着,但K君以“太拘束,我需要free fresh”拒绝了,所以K君一直是论课拿钱呢……不过K君说那些钱也都被他用来给小孩子买零食要不就是捐到志愿者站了XDDDDDK君真的超—————温柔!!

#843= =
free fresh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不对!!幼儿园小孩子没关系吗!!孩子还小啊肋骨不会有问题吗!!!孤儿院的小孩子和K君相处了不会更孤僻吗!!!

#844= =
↑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大人是这么痛的生物吗好可怕我不要成为大人这个可怕的世界真是糟透了我讨厌这样的世界』———孤儿院小孩的内心
K君快放过小孩子啦哈哈哈哈哈

#845= =
心疼那些小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846话痨心理师楼主
你们都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小孩子也听不懂吧,就算年纪稍大一些能听懂肯定也会觉得这么说帅爆了之类的………吧?
总之K君也很温柔啦XDDDD小孩子都喜欢温柔的人呢

#847唯一的希望
哦……原来K哥哥还在孤儿院和幼儿园兼职啊,我们只知道他在志愿者站帮忙
而且说真的K哥哥比起原来真的说痛语没那么多了呢

#848话痨心理师楼主
↑对对对,而且每次K君一开始说痛语我只要做出狰狞的表情一拍桌子状似凶狠地说“给我正常点!”K君就会立马变个声调很正常地和我交流……那个变声调!!特别!!可爱!!

#849= =
越来越好奇当初究竟怎么了六子又回到了家里……

#850三男
骗人的吧……那个痛次男竟然……

#851= =
↑心疼三男XDDDDD被兄弟们落下的感觉特别不好吧?

#852= =
↑喂楼上别补刀啊!!好像恶意补刀啊!!

#853= =
(゚o゚;;哎哎?!对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我随口说着玩的!!

#854= =
那其他兄弟呢!!好好奇!!

#855唯一的希望
嗯让我想想……
I哥哥是在一个宠物医护店学习工作啦,有的时候如果我打工的咖啡厅的当日主题是猫咪的话I哥哥也回来打临时工;Jyu哥哥在一个俱乐部打棒球;我嘛,就是在咖啡馆打工,还有一个副业,是陪同购物师,陪可爱的女孩子们购物,给她们搭配服装建议的哦,是个棒极了的职业XDDDDD

#856= =
喔喔!!小希望君是陪逛族吗!!好像这是个暴利职业哎……

#857唯一的希望
ま〜谈不上暴利吧,要看陪逛的对象是年轻的女孩子还是贵妇啦。不过能和女性一起逛街就已经很让人享受了呢

#858= =
天哪这个世界上居然有愿意陪女人逛街的男人(饱含热泪)
小希望君,你缺女友吗,我我我我排个队!

#859= =
楼上你要做什么!!我先预定小希望君了!!

#860= =
情敌!!楼上都是情敌!!

#861= =
哎不对啊………还差o君啊……

#862三男
对啊!!o呢?!他也有吗?!

#863= =
感觉cho君的世界观正在一点一点地崩塌哈哈哈哈哈哈

#864唯一的希望
你在说什么啊cho哥哥,o哥哥是长男,照顾父母就是他的职责吧?不然你以为为什么o哥哥为什么最近定期带父母去检查身体还给他们安排养生日程啊……

#865三男
……………这样啊,那家伙终于改变了啊

#866唯一的希望
就是这样啦

#867= =
刚刚想发一句“cho君表示无法反驳好憋屈”,但是又看到cho君和小希望君的对话……感觉有好长一段故事在里面……

#868= =
我也这么觉得

#869三男
啊啊,真是可笑,到最后我还是我最不行啊
我去给原来的上司打个电话,看能不能复职,实在不行重头做起

#879唯一的希望
呀呀,cho哥哥真的开始行动了啊,真是太好了(≧∇≦)

#880= =
虽然不明白情况但总感觉有种剧集完结的满足感是怎么回事……………cho君加油!!好好和上司交流!!没问题的!!

#881= =
是啊是啊!!cho君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复职的!!

#882话痨心理师楼主
加油啊cho君!!别怕!就算重头做起也没什么的!!有了经验哪怕冲头做起也很easy!!很快就能升到原来的位置的!

#883三男
谢谢大家,真的谢谢
啊,楼主出现了啊,你还和K君在一块吗,I君现在躺在地上睡了

#884= =
哦对对是啊是啊,现在我们可以回到主线(?)了
I君和K君…………啊啊啊啊啊啊!!楼主K君在你身边吧?!

#885话痨心理师楼主
↑是的是的我们还在一块,现在天也快晚了,找了家自助西餐厅一起吃个晚饭,K君给你们发短信了吧,cho君,To君?

#886唯一的希望
诶……我没收到诶……

#887三男
啊,我收到了,因为知道To你不在家所以K没给你发
K让我晚饭前给其他人说一声

#888= =
呜哇西餐(ˉ﹃ˉ)这次还是楼主请嘛XDDDD

#889话痨心理师楼主
↑不是啦,我也想,不过K君也说为了给I君赔罪一定想请我,所以我们决定AA啦

#890= =
哇,K君还记着I君在游乐场恐吓楼主的事呢……好……正直?耿直?啊啊啊啊啊我贫瘠的词汇!!

#891= =
楼主楼主,刚刚消失那么长时间,有和K君聊什么吗??

#892话痨心理师楼主
↑嗯,这就是我接下来准备说的内容了……刚刚聊了,因为你们在说他们几个的职业嘛,我也就向K君提了………然后聊到了I君……正好趁着现在K君去选菜了我赶紧码字!!!你们也快点回复!!!!

#893= =
↑好的好的好的!!收到指令!!

#894= =
↑↑坐等文字段落空投!!

#895唯一的希望
嗯~正好刚刚和陪逛的客户分别啦,我就在商场里继续蹭会儿Wi-Fi吧XDDDDDDDD

#896三男
嗯,现在家里做饭还早,o、Jyu、To还没回来,I还在睡,那我也再刷会手机吧

#897= =
大家都做好准别了!!楼主上吧!!

#898话痨心理师楼主
就是看到cho君说去给原来上司联络请求复职那,很为cho君开心就没忍住对着K君说
我:哈哈,太好了,cho君也准备复职了呢
K:……?嗯?cho?要复职了?你怎么知道……
我(惊):……嗯——嗯,猜的嘛,刚刚突然想起来第一次遇见cho君时的情景,我觉得那么认真负责的人肯定也会开始工作的
K:嗯……说得对呢,cho那家伙,虽然总是一副只说不动的样子,但其实也是很能干的。啊,喝点水吧,你刚吃了那么辣的东西一会可能肚子疼[变魔术般地抽出来一杯水
我:啊、多谢……哎哎??等等这水你哪来的
K:哼,终于注意到了吗挚友唷,其实这是我们刚刚经过河边湖水的庇佑者预见到了做我的挚友你的……
我(死目):给我正常说话
K:…唔、是下午刚从家里跑出来的时候拿的,本来想给回来的I喝的不过还没等我帮I打开就知道了他恐吓你的事……所以就急急忙忙拿着跑出来了
我:诶?诶?!所以你一直拿着的吗!我完全没注意啊!!
K:诶?
我:这是啥?!I君的诅咒吗!“这明明是我的东西不能让别人看到!”之类的??!
K:……不不不I不是那样的坏孩子你听我给你说…
我:我我我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只是吐个槽你不要当真啊!!(看见K君还想解释赶忙找其他的话题)啊啊对了K君,说起来I君平常是在做些什么呢?(该死为什么还是没绕过关于I君的话题,哦对不绕过也好,我要套K君的话)
K(呆了一下):诶?啊……是在猫咪店工作吧……大概
我(一直在刷论坛所以知道I君是在宠物护理店而感到奇怪):大概?K君你不知道吗……
K:………嗯(有一丝苦涩的感觉
我:……………怎么回事?

这一层打这么多,太多了挤一块不好看

#899= =
K君居然叫楼主挚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卡得一手好楼

#900= =
楼主卡的真是地方
K君不知道I君的工作??……直觉告诉我这里面有什么不可言语的蹊跷

#901= =
翻页
知道楼主卡在重要地方就不要发啦,楼主一会就发下文啦

#902= =
说起来好久没见过维贴哥和正楼君还有别闹哥了

#903= =
我是正楼君哦,没歪楼的时候我都是披马甲的

#904= =
我也是

#905= =
↑维贴哥?

#906话痨心理师楼主
接着

我:……所以到底怎么回事?K君?
K:ま〜就算是兄弟,彼此有一些不知道的事也是很正常的,对吧,所以……
我:但是你其他兄弟肯定知道,对吧?
K:………
我:…所以给我讲讲吧,我奇怪你和I君的关系很长时间了,I君一直很针对你的样子
K:…不,你误会……
我:那就给我解释咯,相信我,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K:……
我:……
K:……唉,其实我不想说是因为我也不知道啊。
我:?什么意思
K: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惹过I,像他不告诉我他已经有了工作也是,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些什么……明明第一次陪他去面试的时候在路上谈地还是挺开心的……
我:第一次?陪I君面试?
K:嗯。我们知道他预约了面试的时候还挺震惊的,正好他面试的时间是周六下午,当时咱俩也约了去孤儿院,所以我就和I一起出门了。大概是觉得马上就能得到工作的原因吧,I似乎挺开心的,愿意搭我的话,送他到起初那个宠物店的时候我还兴致勃勃地约好了等他面试完就请他喝酒什么的……
我:但是听你之前的描述第一次面试应该是失败了吧…啊,等等,那一天……
K:你想起来了?啊,就是孤儿院集体食物中毒的那天,我们急急忙忙把小孩都送到医院,打电话联系孤儿院的负责人手机都打爆了,咱俩在医院门口分别后我才发现我手机都没电了。等我回到家已经深夜了,兄弟们都已经洗漱完了,准备睡了。然后我才知道I的面试并没有通过,他们去喝了酒安慰I,但是我却没到场,连手机也没联络
我:原来是这样………
K:然后我以为I可能就这样放弃了,需要时间静静,我也不敢去安慰他,毕竟他比较讨厌我,说不定我安慰他会让他更不舒服。所以周末我就约着你去医院探望那些小孩了,主要也是因为我不想呆在家里,怕I看见我心烦。又过了半个星期在兄弟们吃饭的时候偶尔提起I我才知道,I在周末那天又去面试了,然后成功了,但我始终不知道I在干些什么……他也不会给我说。
我:……是这样吗……

你们……感受一下?

#907三男
……我说为什么那天突然o揽着I招呼着大家去喝酒,原来是这样……

#908唯一的希望
cho哥哥,我们都已经举办了多少次这样的小型庆祝会安慰会了,你就一次都没发觉?

#909三男
我会察觉你们的意图才怪了吧……

#910= =
感觉……好迷啊……
好像完全没什么联系啊?从K君的话语里?

#911= =
怎么说……感觉…好像能感受到什么,可是又好模糊,一瞬即逝的感觉……

#912= =
不行,能分析联想的线索太少了……
cho君和小希望君怎么想?关于那两天两位有什么印象吗?

#913三男
ま、我不太能懂,我当时连他们去喝酒的意图都没明白,稀里糊涂就去了,能提供的实在是不多……让我想想……
I第一次面试回来那天好像并不怎么沮丧,虽然我也看不太懂他的情绪状况吧,不过凭着六胞胎天生的联系我感觉他还……挺闲适的?进屋后转了好几圈好像在找什么一样……然后我上楼了我也不清楚。
再然后就是去喝酒,我们几个都到齐了只剩下K还没来,o打了几十分钟的电话都没接,然后我当时非常清晰地感觉到I的黑暗气场越来越凝重。在o大概打了第二十个电话还是没接通的时候,I一把夺过了手机黑着脸拨号,啊,说起来I当时是在拨号不是查通讯录啊……这家伙,难道背下来了K的手机号吗。
啊,I拨了K的手机后好像直接是关机提示语音,当时I气地直接把手机扔到了桌子上,o还抱着手机心疼了半天。
现在看来应该是K的手机正好没电自动关机的时候I打了过去吧……

#914= =
看了cho君说的除了I君居然背下来了K君手机号这一点好像没有什么收获……也就是能得出“I君是因为K君没有及时安慰第一次失意的自己而愤怒”的结论,不过这个结论光从楼主打的对话中也能体现出来啊………

#915= =
↑我觉得I君好像不是失意,你看cho君描述地I君回去后是很放松的。难道说…I君是故意面试失败的?

#916唯一的希望
↑Bingo!

#917= =
↑诶诶!小希望君知道吗!!

#918唯一的希望
嗯,知道啦,结合cho哥哥说的和楼主发的还有我那天见的大致有了个推测…………
I哥哥第一次面试去的宠物店就在我打工的咖啡馆旁边啦,我们咖啡馆有时候每日主题为“zoo”时还会从那个宠物店借动物呢XDDDDD
那天看到I哥哥和K哥哥出现在宠物店门前然后K哥哥走了后我就有些在意,正好轮到我歇班我就进宠物店看了看,因为和宠物店的店员们和老板都很熟(一般都是我去借动物)所以店员们把我领到面试间门前我开了个小缝让我看。
然后我就看见I哥哥全程敷衍不耐烦说自己其实没兴趣甚至还威胁老板让他赶快走,如果不是因为I哥哥真的很招猫喜欢(店里有些猫黏在I哥哥身边呆在了面试间里)我估计老板早就想把I哥哥请出去了。大概第二次去面试I哥哥一下就能成功就是因为I哥哥真的很招小动物喜欢吧
I哥哥面试完回去后我也回咖啡馆随意整理了一下下班了,回家的时候听到I哥哥好像在问o哥哥有没有见到K哥哥………然后我也上楼换衣服了。
第二天K哥哥一大早就出去了,I哥哥在家逗猫,气压超低的………然后我就听见I哥哥又问o哥哥K哥哥去哪了,o哥哥说他听到K哥哥一大早给自己女票打电话去啥啥地方照顾出事的小孩子啥的,可能是志愿者站的工作。I哥哥听完后沉默了很久,突然站起来到玄关换鞋子,我问他去哪,他说他去另一家店面试,然后他就成功了。
不过第一次面试我感觉I哥哥应该也是想认真对待的……他在面试那天前告诉o哥哥和我的时候看起来挺认真的,o哥哥当时还十分夸张地做了几个感动的表情。

#919= =
啊……感觉信息量更大了更乱了…
分开整理好了,首先是第一次面试,根据描述我们知道I君其实有很认真地准备这场面试,然后是面试那天下午和K君一起交流地非常愉快,但在面试过程中却表现地非常不耐烦,一副急切想走的样子

#920= =
↑接楼上
然后I君面试失败,回家找K君,但是K君不在家,其余兄弟们一起出去喝酒,打电话叫K君过来,但K君因为孤儿院食物中毒的问题无法赶过去也不知道兄弟们聚在一起准备喝酒。期间I君因无法联系上K君而发火

#921= =
唔……到此为止还是没什么特别的啊?
小希望君推测的是什么?cho君怎么看?

#922三男
嗯……………

#923= =
↑?

#924唯一的希望
整理地很有条理哦,不过你们漏掉了一点

#925= =
↑?!什么!!我居然漏掉了什么信息吗!!

#926= =
会是什么会是什么会是什么

#927= =
cho君刚刚语气很微妙呢,有发现什么吗

#928三男
ま、我大概猜到To的推测了……给个提醒
酒对我们几个挺重要的,或者说,喝酒这件事

#929= =
↑嗯看出来了……K君没去参加酒会所以I君那么生气……

#930= =
等等不对?I君在气什么?

#931= =
酒……酒……喝酒……

#932= =
啊!的确漏了一点!!路上!K君陪I君去面试的路上!K君说了面试完请他喝酒!!

#933= =
↑机智!!!
这就说得通了,所以I君第一次面试那么敷衍是为了赶快结束好让K君请自己喝酒对吗!!

#934唯一的希望
Nice answer!

#935= =
那么按着这样想下去就通了!K君周末一早离开家是害怕I君看见自己心烦,但实际上I君并不想K君离开,得知K君是去见自己女票一起去志愿者站工作就变得愤怒……或者说,嫉妒?然后大概出于“既然你要开始让你的人生走上正轨,我也不会这么堕落下去”决定自己也要开始工作自立……就面试成功了?!

#936三男
↑嗯,我也是这么猜的

#937唯一的希望
就是这样啦(≧∇≦)

#938= =
诶……………………

#939= =
诶……………怎么说……心情,好微妙

#940= =
我突然有点心疼I君?

#941= =
我也有点……不过感觉这俩人也真是绕啊……

#942= =
↑还好啦,暗恋中的小年轻不都是这样

#943= =
问题K君到底对I君感觉呢???

#944= =
让我们来连线在场记者心理师楼主

#945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把你们的猜测告诉K君了

#946= =
Σ(・□・;)

#947= =
Σ(・□・;)等等太突然了

#948= =
Σ(・□・;)我方起来了,K君什么反应?

#949话痨心理师楼主
略掉我给K君解释你们的猜测

K(听完沉思了很久):……那、为什么I会觉得我是在走上人生正轨而愤怒、呃、嫉妒?
我:…你觉得呢?
K:果然还是因为讨厌我吧,觉得我是唯一他用不着抬头看的人,所以对于我在这方面“先他一步”而感到伤自尊……
我:……(fu*k说起来K君肯定会自己这么解释啊)K君,你先想想,他觉得你的“走上人生正轨”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K:嗯……找到了工作,生活有了固定的规律,还有就是…有、有女朋友?!
我:(对对对,就是因为这个才愤怒的!)嗯……看来是的…
K:………………那、I这是…想交女朋友了吗…(声音末尾有些因震惊而带来的颤抖)
我:…………(我!Fu*k!!)
K:还有自立……果然因为我先尝试自立了,让他感觉没面子了,他才也开始自立了吗………
我:………(无语凝噎)
K:啊,这么说,我也算是激励了吧,也算是起到作用了吧?在I的人生里。那这样的话……等过一段I的生活稳定了我是不是需要表现出失去工作被人甩总之生活失意,这样才能让I有成就感,然后I就能更努力了?这样也算是尽到作为哥哥的责任了吧…啊……那就这么做……
我:做个鬼啊!!你在想什么啊K!有必要为了别人糟蹋自己的人生吗K!!你究竟把你自己当做什么看待啊!!你真的有在作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人类而活着吗!!
K:…………啊,抱歉……
我(一口气噎在嗓子里):为什么道歉啊!!你没错啊!是我在生奇怪的气啊!啊啊啊啊所以我的导师说我千万不能引导熟人啊我就是容易被私人感情控制!!
K:你、你还好吗……抱歉,真的抱歉……
我(想疯):不不不别道歉了,真的。(抹一把脸)抱歉,我去洗手间冷静一下。
K:嗯,好的,我在这里等你
我:………K,你好好想一想,I君为什么看到你开始自立了自己也想自立,别忘了,他还想让你请他喝酒……还有,想想你刚刚自言自语的那些话,为什么,你究竟为什么愿意为了I君做到那种地步。

好想死啊现在,把问题丢给出事者让他自己解决,留他在问题怪涡中,自己却吓跑了,我真是太不称职了,只是因为不想用看待患者的眼光看待朋友就一昧躲避,太差劲了。所以我的导师才不让我和他人交好,私人感情这种东西就是我的致命缺口啊。
我现在只希望K君能想清楚,不要被我影响。

#950= =
啊……先心疼地揉揉楼主,楼主别难过啦,K君会想通的

#951= =
是啊是啊楼主,楼主超棒的哪里差劲了!!
在K君自言自语那些话的时候楼主敢出声打断他真是太好了!!不然K君到底会做出什么来啊!!

#952= =
这个意思是为了让I君在心理上生活上都成功满足K君不惜毁掉自己的人生吗?!这都不算爱?!

#953= =
这都不算爱?!

#954= =
↑我觉得这真不算爱,K这样的想法……太危险了,对他自己,对喜欢着他的I君而言,都太危险了

#955= =
楼主TVT别难过了TVT话说K君现在在位子上怎么样?有什么反应吗??
楼主你先冷静一点TVT

#956话痨心理师楼主
↑谢谢……抱歉,失态了
正好我从洗手间方向能看到K君……
啊啊,又是那个样子,就是在我发现K君精神状况不对劲的那个时候,一模一样。
面无表情,仿佛整个人都抽空了一般,不,不是面无表情,是凝固的表情,就像是被古代人用封蜡永远地固定住了那个状态一样。整个人都是空的。
K君平常的表情要不就是说痛语时的夸张丰富,要么就是他不经意间爆发男友力时的温和平静,所以当这两种感觉都消失后,感觉K只是一具空壳,只能用……空洞来形容。

#957= =
……空洞……好可怕……喂,cho君,To君,你们还在吗??

#958三男
抱歉,我们要开饭了,先下了

#959唯一的希望
嗯,先下啦,K哥哥麻烦楼主了唷( ^ω^ )

#960话痨心理师楼主
嗯…没什么

#961= =
下线了吗……晚安啦cho君小希望君

#962= =
晚安两位!!

#963= =
真的好担忧K君的精神状况,听了楼主说了之后

#964= =
『K:啊,这么说,我也算是激励了吧,也算是起到作用了吧?在I的人生里。那这样的话……等过一段I的生活稳定了我是不是需要表现出失去工作被人甩总之生活失意,这样才能让I有成就感,然后I就能更努力了?这样也算是尽到作为哥哥的责任了吧……啊……那就这么做……』
你们看K君说的话,真是让人毛骨悚然……K君究竟……把自己当做什么啊……

#965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真的觉得,K君有时候就像是舞台上的人偶一样
我回餐桌边了

#966= =
感觉K君像是强迫自己成为“好哥哥”这样的角色呢……

#967= =
↑啊我懂我懂,有的时候我也是,个人相处时,明明自己不愿意做,可总有一种感觉告诉自己“你就是这个个性,你在别人眼中就是这个个性,你应当这么做”然后我就会按着那个“指示”去做……简直就像是……按照某个意志塑造自己的属性一样……

#968= =
↑楼上说的有点可怕……某个意志……
能塑造人属性的……是神吗?

#969= =
不不不吧!只是因为日本人的特性吧!你看看日本的现代轻小说就知道了!角色们都会被冠上片面的属性!但是日本的古典文学和国外的很多作品都会着重描写人的复杂的一面!所以受现代文学的影响我们是在不知不觉间想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某一种性格!只是这样吧!

#970= =
↑这也有可能,但楼上不妨试想一下……如果真的是外来的意念促使……那个意念,或许不是神……可能是创造出我们这个世界的人啊。

#971= =
…………什么意思?

#972现实
就是说,我们这个世界,是某人的意念投像出来的世界

#973= =
…………………

#974= =
还是不懂

#975= =
楼上知道动画吧?知道小说吧?或许我们就是某部动画或者小说,是被人创造出来的世界。所以我们会按照某个意志将自己塑造为那个意志分配给我们定位的人。

#976= =
…………这、这太邪门了!!

#977= =
但也有道理……说不定是来自更高维度的生物的意念呢……

#978= =
说真的我好在意那个叫“现实”的人……我给你们截图他的发言
『#76现实
这本来就是个不科学的世界』
『#319现实
或许执着于一个颜色不是因为喜欢,只是为了分辨也说不定』
毛骨悚然……………

#979= =
我靠这太玄了……

#980= =
太可怕了……难道我们的世界……只是某个人的意念随意投射的产物?我们的世界………究竟是什么………………

#981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去我就离开一会你们这又是扯到哪了啊!!!!
都回来!别瞎想了!!你们的猜测有很多科学家也有猜测过!不过结论什么我不知道
我的大学导师教我们的第一节课就是让我们突破思维的局限,尝试否定这个世界的一切进行天马行空地猜测,我的一个同学的猜测也是这个。
这个已经不是科学了,也不是神学,而是玄学了啊………

#982= =
可、可是真的好在意………

#983= =
直接告诉我按楼主说的做……不然会陷太深。

#984= =
好、好的
那楼主当时想的是什么?也是这个吗?

#985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啊我倒不是……我想的是生命方面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人类豢养了很多物种对吧,动物植物微生物,对于一些智力极低,或者说根本就没有大脑,比如细菌,人类会从中取出需要的部分做研究做实验什么的,对于这些生物来说,这无疑就是一种事关性命的灾难。那么类比到生物环境,那些天灾,什么海啸地震飓风,会不会这些其实都是生命,我们对于它们来说智力如同没有一般,不止这些,会不会地球、太阳系、甚至我们存在的这个宇宙就是一个豢养地……那些不可能的东西,其实是高等地多的生命体…………这样的
我的导师当时很快就喊停了,她说这个思维开放训练时间不能长,不然就会跟邪教一般………

#986= =
啊……楼主你的猜想………好可怕……

#987= =
我信了……

#988= =
好可怕……可怕的吸引力……

#989话痨心理师楼主
所以说你们别多想啊!!这种想法想多了就是邪教内容了!!!!

#990= =
我、我回来了!!

#991话痨心理师楼主
好好好回来就好/笑哭
ま、已经是晚上了,明天是工作日,我就下线啦
我和K君准备分别了 
晚安啦各位

#992= =
楼主晚安!

#993= =
诶真的诶已经晚了………洗洗睡吧,各位晚安

#994= =
晚安!!感觉今天发生了好多事啊……

#995= =
各位晚安啦!!下一周开始也请好好加油!!

#996= =
也希望I君和K君能够尽快打通隔膜,晚安

#997= =
只是道个晚安干嘛像是动画完结了一样了啦/笑哭
明天我还继续蹲在帖子里wwwww

#998= =
我也蹲!!希望I君和K君早成眷属!!

#999= =
凑个数满整

#1000= =
那么晚安啦各位!!!








✠这篇写的有点多啊……不知不觉这都快三点了……
✠姑娘们的爱来去地好快……好多松girl都跳坑了……
✠请帮我挑虫!!
✠这篇长是长,不过挺无聊的,就是个过渡章,接下来楼主终于开始正事助攻了,嗯,也就意味着离完结不远了(?),目测还有三篇(?!)


✠超感谢看完的你!(这么长很不耐烦吧………对不起OTZ

评论(30)
热度(3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