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消失
个人bb流mypace严重
坑了的话会在文末放出剧情大纲(时间未定)也有可能过了好几年突然补完
wb号没了
文章被屏了一堆,泪了

|YOI|《季光虹的结赛报告》

◈这是一个不合格的相声,这次连冷笑话都没了(悲痛捂脸)真·流水账
◈cp维勇,轻微leoji
◈编造捏造多,现实中浑梗出没注意,有色眼镜(cp脑)看剧情注意,ooc注意,流水账烂文笔注意OTZZZZZ
◈季·人格分裂·无处不在·光虹
◈那么,请……


<1>
      中午在教练的好(wei)心(bi)劝(li)说(you)下姑且吃了一顿正常的午饭,抱着一顿饭没吃煎饼果子的残缺感我晃悠到了体育馆准备讨伐教练,却没想到意外地在那里遇到了勇利君——顶着黑眼圈、萎靡不振,阴沉地好似被波波维奇附身一般的勇利君。

       “勇、勇利?你还好吗……?”
       是昨晚被操劳过度了吗?虽然我很想这么问,但鉴于这样太没心没肺而且勇利君真的很苦恼的样子我还是咽回了这句话。
       “啊,光虹……我很好啊,哈哈。”勇利君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

        好个屁咧你现在的表情好似看到东京电视台插播正经新闻了哎。

       我面不改色地点点头,随意望了望四周有些奇怪地问:“咦?维克托先生呢?”
        “维克托?他不是在我身后吗?”勇利君的语气仿佛漂浮在虚幻之中,然后他慢镜头回放般扭头看了眼,脸色由黑转青,“维、维克托呢?!!”

        “………”完了,连勇利君都没看住他,是时候拨给人民的好公仆110了。我以兔美报警的速度掏出手机。
       警察也会帮着找外国人吧?话说外国人在中国丢了算谁的份?
       我来不及深思就看见勇利君踉跄了几步跑了起来。
       “维、维克托?你又跑到哪了?”他一边跑一边用疲惫的声音小声呼喊。

       我脑内不禁浮现出大喇叭传出“维克托小朋友,维克托小朋友,你的母亲胜生勇利正在寻找你,请听到后速来广播室。重复一遍,………”的情景。

       什么玩意儿。我心头一跳,赶紧去追勇利君。

       “等、等等啊勇利君!过道上不能跑步!啊虽说我也在跑……总之很危险小心撞到人……”
        “oops!”
        “抱、抱歉!!”

       我话音未落,勇利君就在拐弯处撞倒一个大概是晚上隔壁女子单人赛的选手。两人一齐被对方撞倒在地,勇利君先慌忙站起来扶女选手。

       对不起哦勇利君,我不是有意插旗的。我默默念叨。
       我都不知道我还有毒奶的技能。
       难道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是中国人的种族天赋??
        停下脚步,我的大脑开始跑火车。

       “勇利??!!”
       隔老远我就听见维克托先生用罕见的认真语气惊叫了一声勇利,然后杀气腾腾地冲了过来。
       “你没事吧?”维克托先生一把抓住勇利君的肩膀把他拉到自己眼前,不住地上下来回看,“没受伤吧?”

       喂喂你们俩注意点,这么多人看着呢。而且按礼仪不应该先问问被撞倒的女士有没有问题吗??!维克托先生你脑子里除了花滑就只剩下勇利君了吗!!!

       我捏住手机,朝被撞的女选手看了一眼。如果我没记错她好像是前天晚上说要试探一下维克托先生然后昨天就故意说了些让维克托先生快点和勇利君分了的话,结果看到维克托先生一脸深沉的表情后在Skype群里疯了一晚上的那个人。听说她昨晚还刷新了自己的sp成绩。

       真厉害啊。

       女选手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自己被忽视,正拿着手机忘乎所以地拍照,然后一个人站在那嘿嘿嘿嘿嘿。

       啧,被抢先了。我在心里啧了一声。

       手机在手里震动了几下,低头一看,果然是Skype群的消息。

「花滑不是基佬的运动,花滑是世界的财富」有新消息:

苦X备战的女选手:
[Victor握住勇利双肩拉到自己眼前.jpg][Victor担忧神情特写.jpg][勇利君虚弱却欣喜表情特写.jpg]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大中午的这俩人在干啥!!

苦X备战的女选手:
要不要这么旁若无人!!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好好的中午为什么在体育馆?!!果然冰场才是情趣吗!!!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听说小勇利很紧张来着,看起来感觉还行?不是看起来挺高兴的吗?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哦这倒不是。小勇利的状态好像的确挺糟糕的,所以才会撞到我我才能拍到这一幕……小光虹清楚吧!他当时和勇利君在一块的,现在也还在这儿。@季光虹

苦X备战的女选手:
???
@季光虹 @季光虹 @季光虹

季光虹:
[熊本之你看不见我.jpg]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小光虹!!!求!真相!!!

苦X备战的女选手:
(拿零食拿啤酒拿板凳

季光虹:
勇利君当时是在找维克托先生啦,看到维克托先生出现后所以才会欣喜的。至于状态,我也不清楚

苦X备战的女选手:
自己丈、嗯,教练都弄丢了看起来状态可不怎么好哦

苦X备战的女选手:
真是惹人怜爱呢小勇利。

苦X备战的女选手:
话说……你们不觉得这张照片,很像是身虚体弱的妻子得知自己终于怀上孩子欣喜不已而丈夫却担忧妻子在医院门口劝妻子放弃这个孩子的场景吗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苦X备战的女选手:
但是小勇利的身体可是不错的呢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勇利:维、维克托!我终于……!!!!

苦X备战的女选手:
维克托:勇利,真的可以吗,你的身体……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勇利:没关系的!因为…这、这可是维克托的…孩子啊!!

苦X备战的女选手:
维克托:噢,勇利,我的爱人喔(深吻)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开屏震惊。
啥?!小勇利怀了维克托的种?!!!

苦X备战的女选手:
是啊

苦X备战的女选手:
没错,是这样

苦X备战的女选手:
没有什么不对

·
·
·

       好了看样子是彻底没人相信维克托先生和勇利君是单纯的教练与学生关系了。
       我不禁向勇利君投去同情的眼神。

       但我没想到他也正在看我!!!!

       稳稳接收到了我眼神的勇利君不知道get到了什么,开始瑟瑟发抖了起来。      

        对了!!勇利君现在还处于赛前紧张期!我内心大呼药丸。

       果不其然,可能是感受到了勇利君的微颤,维克托先生扭头平静地看了我一眼,微微点头示意,揽着勇利君离开了。

       我从那一眼中仿佛感受到了西伯利亚严冬里呼啸的暴风雪如刀子般涌向我的脸的感觉。

       卧槽完了。我闭上双眼,开始默念共产主义好。


       晚上赶到体育馆,迎接我的是教练震惊的脸。
      “光虹,你这是……去嫖娼了?”教练痛心疾首地看着脸上写满精疲力竭的我。
      “请不要对未成年人说这么刺激的话,”我虚脱地摆了摆手,“我只是做了一下午祷告。”
      “祷告?”
      “嗯,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拥有巨大的优越性。”

       “……???”
       “中午来了一趟见到了勇利君。”我弯了腰,想趴在台子上休息会儿。

       “哦?难道你亲眼目睹了维克托和勇利的现场直播?”教练拖住我向赛场走,头也不回地到,“别被胜生勇利的情绪影响。”
       “不是啦……”我简单地叙述了下中午发生的事,“所以有点担心会不会因为我的原因影响到了勇利君什么的……”
       “你影没影响到他不说,你到把你自己折磨地够厉害,”教练掏出她的手机递给我,“安啦,维克托和勇利没介意的,维克托中午还在教练群秀呢。”
       我眨了眨眼,低头看Skype教练群。

「今天你们家小兔崽子听你们的话了吗」消息记录:

看见这个名字我沉默了一瞬,这一看就是雅科夫教练起的。

·
·
·

Victor:
[勇利坐在床上戴眼罩.jpg]请问选手午睡的时候教练需要陪睡吗(๑•̀ㅂ•́) ✧

听话了:
你居然晒你老婆床照

听话了:
你居然晒你老婆床照

听话了:
你居然晒你老婆床照

Ciao*2:
……你居然晒你老婆床照

听话了:
你居然晒你老婆床照

听话了:
你居然晒你老婆床照

Яков:
……丧心病狂

听话了:
???看不懂中文

听话了(中国):
Unscrupulous and maniac

听话了:
谢谢!长知识

Victor:
所以用陪睡吗(๑•̀ㅂ•́) ✧

听话了:
普通的话,不用;你们的话,睡吧。

听话了:
睡吧,越疯狂越好

听话了:
睡吧,反正你们该做的都做过了

Яков:
激烈点,最好让那个猪排饭下不了床,这样就直接退赛了

Яков:
Yuri你个浑小子拿我手机乱发了什么!!

Victor:
(๑•̀ㅂ•́) ✧

·
·
·

       我沉默了一会儿,指着屏幕问:“这个词是你教雅科夫教练的?”

       “是啊。”教练一脸自豪。

       “???你教人家这词干啥……”

       “为了促进中俄文化融汇发展!”教练说地一身凛然正气,然后迟疑道,“他上次问我有没有什么汉语词汇可以来形容一个为了拱千里外的白菜连自家田都不要的野猪,有错吗?”
       “………”雅科夫教练是不是励志用所有动物来形容一遍维克托先生?

       我把手机还给教练,想了想认真道:“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向勇利君解释一下。
       “好吧,”教练无奈地耸耸肩,“那等你比赛完吧,那样时间就充裕了。”
       “好的。”
       “啊,到你上场了哦。振作起来精神,光虹。”
       “是!!!”


<2>
        啊啊,不行啊。
        看完评分结果回到休息室后,我就把头埋进了小熊玩偶开始哀声叹气。

        “好了好了,不要垂头丧气了光虹,你已经很厉害了,”教练笑着摸我的头,手法好似在摸她家松鼠,“初次参加大奖赛系列能到这一步已经很棒了,你的职业生涯还长,即使现在取不得成绩,汲取的经验也够受用终生了。”
       “我明白。我也知道这次失利的原因是平时疏忽了练习。”我发出闷闷的声音,“我只是……可能有点不信任自己了。我要怎样练习才能更有效呢?练习的时间要再从哪里榨取呢?即使我再怎么拼命地练习,我真的,可以超过那些人吗?为什么我……不是天才呢。”
说出这样没志气的话,我把头埋得更深,不敢想象教练会是怎样失望的表情。
       “光、虹。”教练长叹一口气,在我的头上轻拍了一下,“你难道没发现?你一直都是天才啊。”

       教练的话像一道白雷劈开我脑边的天空,我陷入了沉默。

       天才也不是不需要努力……的意思吗。
       我又揉了揉怀里的玩偶,深吸了一口气。
       “决定了!四大洲赛!我现在要为这个努力!实在不行,还有三月的世锦赛呢!!”我对着天花板再一次立下了志言。
       “嗯!要的就是这个气势!”教练笑眯眯地把手机递给我,“看看吧,大家都在为你加油呢。”
       “我刚刚决定了要删sns啦……”
       “回复完再删也不迟啊,正好给你的亲友粉丝们做个为了赛事准备打算暂离sns的道别,”教练站起来把休息室的转播电视打开,“而且你也很想知道国人对你的人评价不是吗。”

       我无法反驳这句话。的确,每个运动员比赛失利后,比起外媒的报道,还是更在意自家国民对自己的态度。外媒嘲讽也好,抹黑也罢,只要国人撑着自己,自己就无所畏惧;可若国人对自己先失望,哪怕外媒会为自己失佳的表现找优点,自己也会像丢失归所的浮萍,恍惚而摇摆不定。
       运动员对国家归属感,超乎想象地强烈。

       我的手指在微博附近绕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敢点开,而是在ins和Skype间犹豫了一下然后直直地戳进了skype。
       太怂了。我在心里骂自己。

「花滑不是基佬的运动,花滑是世界的财富」有新消息:

·
·
·
苦X备战的女选手:
虽然不知道小光虹在没在看skype,不过很厉害哦!小光虹表现很棒!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小光虹很厉害!!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在比赛里就是个玩勺子的……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小光虹加油XDDDDDD

Lee:
加油

Michele:
加油!我妹妹也说你很可爱希望你加油!她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呜哇妹控居然帮妹妹给别的男性加油啦!小光虹真厉害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可爱是正义啊!

苦X备战的女选手:
小光虹加油噢!

·
·
·

       向下翻,意外地发现很多人都有留言。虽然这是每次比赛后群里的传统,但真的很让人感到温暖。
       人间真是充满了爱。

       我非常感动。

       然后我毫不犹豫地卸载了Skype。

       大概看到有人给我打气让我有了点信心,我点开了微博。
       所幸基本也都是和气的鼓励留言,没有想象中过激的言论。
       该说幸亏花滑还没有进入国人大众眼球吗,所以键盘侠才没盯上花滑。
       我吁了口气。

       “安心啦?”教练笑着扭头问我。
       “嗯,还好,不过有点担心未来……”我话未说全,就被电视机里与门外观众席上(女性)观众们爆发出的喝彩声遮住。
       是克里斯托弗上场了。
       “呼,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这种款的吗?”教练撑着头一脸不解,“为什么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呢?”

       因为他屁股翘。
       正在刷X丹出轨热搜的我差点脱口而出。

       看来微博也必须要删了。

<3>
       我问教练能不能在过道上散散心,教练允许了。关上休息室的门,比赛时的记忆如潮水般从大脑深处涌向皮层。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比赛时我在内心自言自语的声音很成熟喔?
       我摸了摸下巴,试着哼了几个音阶,却找不到那种音色了。


       算了,说不定等我二次发育声音就是那样了。
       我坚定不移地相信着我的二次发育会带给我惊喜。

       说起来比赛时脑内好像被塞进了好多奇怪的画面………那个Boss好像波波维奇啊,还有那个从房顶跳下来的伙伴……

       那个伙伴………

       伙伴……

        “呦,光虹。刚刚比赛辛苦啦,表现地还不错哦。”开朗而熟悉的声音在我耳后响起,雷奥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后面。
        “…………”我呆然地看着他。
        “光虹?”他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
        “……”
       我们俩默然对视了一会儿。

       淦!从楼上跳下来笑着举起双手的动作也太帅了吧雷奥君!!!在我脑内自己还没这个待遇呢!!
       我转身掩面而逃。

       “光、光虹?!!!!”
       为什么跑走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受到了8217点暴击。


       慌忙之下跑回休息室的我正好赶上披集的比赛开始,教练招呼我来学习一下。
       我拍拍脑袋端坐下来学习。
       然后脑内全是刚刚遇见雷奥的场景。
       我头疼地捂住脑袋。
       “怎么了小季?”教练不叫我名字的时候一般就证明着她十分闲闲地想嗑瓜子,“话说你不是要找胜生勇利吗,刚刚他被维克托从媒体面前带走了哦。”

        哦对哦,我要找勇利君解释一下给他鼓鼓气。

       “他们在哪?”我站起来拍拍膝盖。
       “不知道,好像维克托想把勇利带到人少的地方……”教练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嘿嘿笑了两声,然后正色道“我在楼梯口遇见他们的,看方向可能在停车场吧。”
        “哦多谢,我现在去。”
        “别打搅人家好事哦。”
        “我长眼色啦!!”

       我再一次冲出休息室的门,过道上的转播电视显示披集君已经比赛完毕,真是优秀啊,披集君。
       不过下一个出场是雷奥君了。
       ……

       抱歉啦雷奥!我会边走边看路上转播电视的,等我向勇利君解释完我就去赛场边给你加油!!

       我加快了脚步。

       因为没怎么去过停车场所以我花了一点时间才找到。到的确是挺绕的,是个适合做好♂事的好地方。

        “……我最见不得别人哭了…”
       远远地维克托先生这样的声音飘来,还伴着一些勇利君的呜咽声。

       What??!!维克托先生把勇利君弄哭了?!!话说是哪方面的弄♂哭?

       我放轻了脚步。
       “…这种时候怎么办才好,我也一头雾水。是不是亲你一下就好了?”
       好……嗷?!等等这是要限制级展开了吗?!我是不是该回避一下我还未成年!!

       我四指露出大缝隙式遮住眼睛蹲在了离他们比较远的车后面,偷偷探头看他们。
       我一点都不期待。

       “才不是!!”勇利君突然爆发出撕心裂肺的声音,“你要比我更相信我会赢啊!沉默不语就好呆在我身边别离开啊!!”
       维克托先生沉默了,我也沉默了。

       但我们沉默的不是一码事。

       现在不是个好机会呢。我捏了捏脸。一会儿等他们进等候区了再找勇利君吧,这个时候还是把这里真正的留给这两个人好了。
       这气氛太像接下来就要发生什么少儿不宜的事了。


       从停车场出来,我发现我错过了雷奥的比赛,只看到了屏幕上雷奥的教练安慰雷奥的一幕。

       哎?开玩笑的吧?
       雷奥君……发挥失常了?
       我揉揉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转播电视。

       不会是赛前遇见他就跑的小插曲影响到了他吧?
       心里明白当然不可能的我尽可能放轻松地想,又莫名地想见到他,告诉他,告诉他………

       告诉他什么?鼓励吗?

       我迟疑了一瞬停下了脚步,开始梳理自己的内心。

       “咦?光虹?”
       听到名字我猛地抬头,看见雷奥正拿着纸杯一个人在过道的饮水机旁接水。

       ………你要是个中国人一定姓曹吧?!为什么每次一想到你你就出现了?!曹雷奥!

        “雷奥君怎么一个人……”我呆呆地问。
        “光虹不也一个人吗。哦不过光虹就是喜欢一个人乱跑啊,还要我去找。”雷奥笑笑,有些落寞地道,“发挥失常,有点心情不好,自己一个人转转……”
        “哦……”我有点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
        “明明自己赛前还在安慰你呢,结果没想到自己就……”雷奥自嘲地摇摇头,“光虹是不是也觉得我太没……”      

        “不是。”我小声打断了他的话。
        “嗯?”雷奥发出鼻音。
        “才不会!”我的鼻尖因为激动微微泛红,“我才不会那么想!!”

        “雷奥君的节目一直都很吸引人!”

        “我一直觉得,在冰面上的雷奥君,最帅气了!”

………

<4>
       “然后呢?”教练兴致勃勃地问。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翻了个白眼,“雷奥君也振作起来。还约好了以后我去美国特训的时候他当我导游带我游玩。”
       “yooo……连回婆家的行程都定好了哎。”教练一脸感动地捂住嘴。
       “你的cp脑针对一下维克托先生和勇利君就好了不要荼毒未成年人好吗!!”我很想买个煎饼果子扣在教练头上。
        “甜到腻的日常看多了偶尔看看小年轻双向暗恋谈恋爱也不错啊。”
        “那麻烦您把您的妄想按在心里不表。”我一脸的麻木不仁。 
        “逃避是不行的哦。”
        “我只是在逃避玷污心理的污染源。”电视里波波维奇的表演接近尾声,我似乎看到了镜头边角一闪而过的勇利君。
        “我要去找勇利君!”我噌地站起来。
        “刚刚没找到吗,真辛苦,”教练冲我摆摆手,“祝你这次成功啊。”
       “唔。”我应了一声,明白教练的意思是祝我成功躲避被闪瞎。

       还好找到勇利君的时候他一个人在,看起来似乎和维克托先生起了什么矛盾?

       不过这个矛盾大概是单方面的,因为维克托先生哀怨(bu)的小眼神没事就往这边瞟。

       我决定开门见山。
       “勇、勇利君!!”因为太激动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住,“那个,中午真的很抱歉!!”
       “嗯?中午?怎么了?”勇利君似乎在疑惑地回想。
       “就是……中午我看完手机后用很不礼貌的眼神看你……那个!你可能误会了!我只是刷Skype群看到了一些东西所以想表达一种无奈的感情所以就用勇利君你来当了寄托……”我绞尽脑汁地一边组织语言一边说,“很怕会不会让你误会给你带来什么精神上的负担,真的很抱歉……”
       勇利君眨了眨眼,笑道:“喔是这样啊。不过我那会儿是因为维克托突然要求我必须去睡午觉才有点措手不及啦。我没事。”他摆摆手,突然又问,“所以你在Skype上看到了什么?”
       我背上一阵冷寒。总不能告诉他Skype群里一群人在意淫维克托先生和你的婚后生子生活吧。
       “嗯,大概是在讨论如何构建一个美好家庭………”我坑坑巴巴地胡编乱造。
        “???”勇利并不能联想出什么前因后果,他歪歪头换了个话题,“一直以来抱歉啦,因为我的心理素质原因让很多人都很烦恼……”
       “诶诶诶不会的!”我急忙凑上前,“我、我只是太崇拜勇利君了,所以才会这么担心的!!”
       “是吗……”
       “是真的!我真的特别喜欢勇利君的花滑!无论是技术还是表演都非常厉害!”我的鼻尖又泛起红色,“真的非常厉害!!”
       “啊非常感谢……”勇利君有些吃惊,转而笑了起来,“噗嗤。”
       “????”我有点不好意思地捂住鼻尖。
       “抱、抱歉。你刚刚的神情让我想到了维克托,我哭出来的时候维克托的表情也好有意思啊。”

       勇利君现在是我在和你说话哎,不要总提不在场的维克托嘛。

       我转转眼珠,意识到我好像应该装作自己不知道勇利君哭了的事。

       “哎?勇利君哭了?”我做出吃惊的样子,“啊的确眼角还在泛红呢……”
       “嗯,刚刚和维克托起了些争执。”勇利君不好意思地搔搔脸。

       哪里有争执,我只看到小情侣教科书式地写作吵架读作打情骂俏好吗。
       我面不改色地看着勇利君。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赛前哭过后反而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呢。”
       “这样的话真是太好了呢,”我笑道,“就抱着这样轻松的心情比赛吧。勇利君的话一定会让我们大吃一惊的。”
       “谢谢。”勇利君也笑起来,“嗯,我在想一些改动,想让维克托也大吃一惊呢。”

       怎么让维克托先生大吃一惊?在冰面上跳极樂净土?
       已经习惯了勇利三句不离维克托的我在心里接话。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勇利君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拉开外套露出他的表演服。我吓得扭过头去。

       看来勇利君对自己魅力的了解还仅限于在比赛中啊。

       “光虹?”勇利君以为我有什么事。
       “祝你成功哦勇利君!”我手忙脚乱地背着身子说。
       “谢谢!也请光虹君到时候好好看着我吧!”
       “当然!”


<5>
       虽然在勇利君说他打算改动表演构成后我就有了预感,可亲眼看到勇利君的后内点冰四周跳后我还是炸成了天边的烟花。

       太厉害了!太帅了!!

       看着维克托先生的迷弟脸,我觉得他的脑内也是这样被刷屏的。

       哦他可能还有一句“我老婆真厉害”。

       现在你终于明白你的迷弟看你比赛时的心情了啊维克托先生。勇利君真是广大迷弟的教科书。

       我一边在心底啧啧赞叹,一边又陷入了对四大洲、世锦赛的不自信中。
       四大洲锦赛自然不必说,明年可不是奥运年,想必也有大量选手参加世锦赛。这么大的竞争……我真的可以吗?
       我的脸上浮现出困惑。

       “别想那么多哦,光虹,”教练拍拍我的肩,“比赛还没到,志气就没了可不行,冷静一下。”
       “可是……”
       “别可是啦。你想想,在你参加四大洲赛世锦赛的时候,我国的乒乓队员可还在为了争取全国锦标赛冠军而努力。你是不是感觉舒爽了很多。”

       怎么听都觉得乒乓球的话全国冠军比世界冠军难多了好吗!!
        ……教练你到底是国家乒乓球的粉还是黑。

       “啊啊啊啊啊还是好怕啊!!!”我抱住脑袋痛呼。
       “冷静!!冷静!!”
       “冷静不下来!!”
       “那也要冷静!”教练把我的头扳起来让我看赛场,“看,维克托正激动地跑去迎接胜生勇利,胜生勇利也沐浴在成功的喜悦中,经过半年的努力披荆斩棘的教练与选手终于得到了丰厚的成果,他们要将这难以压抑的欢愉融在与彼此的拥抱中,你也感受一下这气氛的渲染……安昂嗯?!!!”

       “…………………………”

       “……………………”

       “……………”

       “……”


       突然发生的一幕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那一刻,体育馆内万籁俱静,仿佛被美杜莎的眼睛偷视过,所有人如石像般静止在原地。

       我突然体会到了“东船西舫悄无言,唯见江心秋月白”的意境。

       这俩人是完全不怕被全世界人民踹破柜门的意思啊。

        “嗷!!!!”
        很快,欢呼声在体育馆中爆发。

        “光、光虹?”教练也反应了过来,她死死盯着倒在冰面上的两人,颤抖地戳戳我,“冷静下了没?”

        “我很冷静,”我的脸上浮现着安宁与祥和,“我现在冷静地像个冰雕!!!”


       比赛结束后我和雷欧去祝贺披集和勇利,维克托先生就保持着^ ^的表情抱着臂在一旁看。

       太让人怵了。
       我扒着雷奥的肩膀躲在他后面才敢和披集与勇利谈笑风生。

       “…对了勇利君,你们是明天的飞机?时间不急吧?不急的话要来我家玩游戏吗?”我看着一边和我们说话一边又不自觉顾虑维克托的勇利君,“中国大会前我的xbox到了,还没拆,想试试和ps4哪个好用。我朋友说他帮我签收了ministation我也一会准备去拿来着……”
        “!!!!”勇利君恍惚了一下,在维克托先生身上的注意力全部收了回来,眼睛瞬间亮了几倍,“真的可以吗!我非常荣幸!”
        “啊啊那我也要去!”披集举手插了进来。
        “………”我已经看到你蠢蠢欲动按快门键的手了披集。我用眼神示意。
       难道光虹不是这个打算?披集同样用眼神反问我。
       当然不是!我都打算和网络社交服务断绝来往了!
        那你好棒棒噢!祝你成功,这很容易的,我就已经戒网好多次了。
       我谢谢你给我立flag哦。
       不客气我应该的,所以我可以去你家玩(pai)游(zhao)戏(pian)了吗?
       给我住手。
……

       大概是我和披集眉来眼去了太久把勇利君晾在那不太合适,雷奥弹了弹我的额头。
       “啊、是,当然可以了!我也很想和勇利君一起玩游戏机啊。”我捂着额头,“雷奥也一起来玩吧!”
        “嗯。”雷奥点了点头。
        “那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

        “勇、利,”维克托先生的脸突然放大出现在我们眼前,他从勇利君后面抱住勇利的肩,下巴放在勇利耳朵边,“俄罗斯可是个有很多繁文缛节的国家哦,你忘了我给你说过我要教你俄罗斯的风俗文化吗。”

       风俗文化?勇利君不就去比个赛吗知道这些干啥。我在一旁冷漠脸。维克托先生你还真当勇利君回婆家哦。

       “哦是哎……”勇利后知后觉地哦了一声,然后不死心道,“要不在飞机上的时候你教我好了。”
        “不行,我要在飞机上睡觉。”维克托·我是小公举·尼基福罗夫不满地颤着甜到发腻的音尾,撒娇般地晃着勇利君。
        “啊那要不你把注意事项打下来吧我在飞机上看,”勇利君被晃地头晕,“嫌打字麻烦的话录音也行,我会听的!”
        “不要。勇利是我的抱枕,我在飞机上睡的时候勇利也要睡觉。”
        “维克托………”

        “我现在一点得了冠军的成就感都没。”看着维克托和勇利君的打情骂俏,披集的眼神仿佛是死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勇利君最终似乎是屈服了。
       “嗯总之就是因为这样,”维克托冲站在一旁围观的我们三个wink,“勇利不能借给你们啦~☆”

       “………………”

       “結婚ください!!!”我和披集愤懑的怒吼在会场中久久不能散去。



◈我已经是东南亚四人组的粉了虽然lee还没出场但我已经喜欢上东南亚四人组了!!!

◈为了避免误会还是说一下最后那句,因为前篇有写小季自称日语蹩脚,所以这么写是有两个没学过日语但仍因为被秀而愤怒地用日语催维勇结婚的外国人的意思wwww
◈无意中点开leoji的TAG感觉打开了新的大门
◈真的很感谢愿意看完的你TVT我会慢慢改的TVT



评论(95)
热度(14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