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废狗

|おそ松さん|论坛体|《求助:我相亲对象的弟弟好像不待见我怎么办》(10)

✠25集后设定 大家都成熟了一些 大量私设有
✠我昨晚打到一半睡着了……
✠写得很急,严重OOC注意
✠      9               8          7
✠一句话前情:楼主发现了K君脖子上有吻痕





#1503= =
↑不要就这么说出来了喂!!

#1504= =
这么一说出来是真的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1505= =
等、真、真的?!等等我冷静一下我到底是什么感情啊现在心疼??愤怒??还是开心??!

#1506= =
↑这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1507= =
↑比如喜欢的这对直接上本垒了什么的……小说里这种先干再告白的情节不是很受欢迎吗…

#1508= =
↑所、以、说、啊!!这种事也就脑内脑补一下很爽吧??现实里发生这种事很糟糕吧??!啊??啊?!

#1509= =
↑你忘记了我们之前讨论的很玄的内容了吗…我们这个世界…搞不好不是现实

#1510= =
↑至少对我们来说就是现实啦!!
啊不要讨论这个啦总之如果I君真的干了那种事也太糟糕了吧???!
K君就一点反应都没有??都——没——有?!就只是躲到楼主家了??!

#1511= =
讲真心疼K君
I君这是不懂得告白的正确方式吗??太糟糕了!!

#1512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现在好后悔当时告诉他K君似乎也喜欢他……会不会就是这一点刺激了I君让I君变得这么胆大妄为……

#1513= =
哦这么说有可能……
总之摸摸楼主,别多想,别把错揽自己身上

#1514= =
是啊是啊楼主,别想太多
不过搞不好I君如果只知道楼主是K君假女友不知道K君也喜欢自己的话,说不定会因为被骗的气愤和发现自己还有机会的兴奋理智下线对K君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呢……

#1515= =
嗯,的确,总觉得I君在这方面会很偏激呢

#1516= =
对于也喜欢着I君的K君来说不知道这一点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1517= =
所以K君的态度是???
只是躲到楼主家了??不去正视吗??

#1518= =
↑算算时间很明显I君是早上对K君…嗯
任何人第一反应肯定都是逃避吧!!怎么可能立马扭回头好好聊聊啊!!

#1519= =
但是,至少应该做些什么让I君醒悟自己的行为吧…

#1520= =
↑は?怎么做??反干回去

#1521= =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厚道地笑了出来

#1522= =
别笑啦!!
话是这么说不过还是能感觉到K君对I君格外纵容啊,被做了那样过分的事,也只是选择逃避

#1523= =
↑也不好说,逃到楼主家是真的,但谁知道K君当时是不是愤怒了什么的……

#1524= =
嗯……楼主感觉呢?

#1525话痨心理师楼主
↑这…我怎么看得出来啊…只能感觉到K君格外地疲惫

#1526= +
啊,也是,K君此时精神上应该非常恍惚吧…

#1527= =
啊啊啊啊啊!!楼上一说这个!!
楼主!!你看好K君啊!!别又让K君瞎想什么了!!

#1528= =
对对,还有,可以的话告诉K君不要再这样一昧地纵容了,对I君和K君两人而言都是在拖延,只会让关系更加崩坏

#1529话痨心理师楼主
嗯,虽然很失礼,但是我挑破了。
从冰箱里拿了瓶矿泉水放到了K君脖子上问他是怎么回事,本来以为K君会躲躲闪闪地逃避的,没想到是挑了挑眉无奈地说:“啊,果然被发现了啊。”

#1530= =
诶————

#1531= =
真意外啊……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吗。一般人肯定都会躲躲闪闪地吧……

#1532= =
啊,不会是自暴自弃了吧……

#1533= =
↑楼上不要看什么都这么消极啊!!说不定这是K君准备正视自己和I君的关系了啊!!

#1534= =
嗯,我也这么觉得,K君不像是那种不敢承担的人呢…

#1535= =
所以楼主现在是在和K君聊天对吗

#1536= =
静待楼主直播
[安祥.jpg]

#1537= =
等、这个,可以直播吗……

#1538= =
刚刚忘问了…
[撞墙.jpg]

#1539话痨心理师楼主
可以直播的,倒不如说…不给你们说说我怕我憋不住……
对了首先澄清一点,那啥,嗯,K君没有被I君…嗯…或者说,是K君还没被I君干到底

#1540= =
哎??∑(゚Д゚)意外的惊喜??

#1541= =
哎???真的??

#1542= =
说起来的确是只看到了吻痕…并不能说明已经上本垒了??

#1543= =
……难道是两人其实已经心意互通了?!吻痕是两人情趣的产物??

#1544= =
所以刚刚K君才那么坦诚地应和了吗?!!

#1545= =
不对啊……那K君来楼主家干啥…

#1546= =
来告诉楼主自己和I君已经在一起了??

#1547= =
↑这种事情在电话里说说不就好了??

#1548= =
K君性格那么端正搞不好觉得这种事要好好和楼主面对面传达一下然后收获自己挚友的祝福呢……

#1549= =
↑哦天你这么一说许久不见的痛感又回来了(捂肋骨

#1559话痨心理师楼主
不是啦/笑哭
I君的确是强上的,但是仅仅是压着K君为所欲为到上半身前就被忍无可忍的K君狠狠地推开了……
K君刚刚得知我误会他被,咳咳的时候特别慌张,而且我当时还是一脸犹豫又忧郁地问他“那个…需要药膏吗?我可以下楼帮你买…”,K君当时听完墨镜都差点被他扔出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手脚并用手忙脚乱地给我比划着(因为说不出“抱”这个词)解释,太可爱了哈哈哈哈这才是我预想中的态度嘛
话是这么说不过K君现在非常低落,因为自己推开I君时没控制好力道他觉得自己好像伤到I君了……
啊好想告诉他这种情况下没一拳打到I君脸上K君你还真是爱弟弟啊(smoke.

#1560= =
喔喔!!原来是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事情的动机与影响都是一样的但是结果不一样就让人舒了口气呢……

#1561= =
↑??楼上啥意思

#1562= =
↑粗俗点翻译,就是明明I君就是因为偏激的感情想强上K君但是得知他还没有做到最后就让人舒了口气呢……

#1563= =
嗯,大概是因为只要还没做到最后一步,还有机会能面对面聊聊吧……

#1564= =
还好K君当时推开I君了呢,不然事后I君也会后悔的吧

#1565= =
因为推开了I君就低落了吗K君……K君果然是喜欢I君…哎?是爱护还是爱慕??
我现在又迷惑了,K君对I君究竟是对弟弟的喜爱还是爱慕??

#1566= =
↑这种事情大概K君本人也在迷惑吧,K君真的能弄懂自己的心吗……

#1567= =
唔,希望K君能想清楚吧……虽然一直想看I君和K君能幸福地在一起,但是如果K君是以为自己是喜欢I君的所以才和I君在一起这种结局也不太好啊…

#1568= =
总之就是K君先搞清楚自己的心嘛

#1569话痨心理师楼主
嗯……没错,就是这个问题。于是刚刚的对话就是围绕这点的:

我:K君你啊……还真是如你所言不会伤害弟弟啊,仅仅是推开I君就让你消沉这么久?
K:作为一名兄长保护弟弟才是职责不是吗?况且我当时情绪有点激动,现在想想我当时的表情会是怎样的狰狞…我更担心I会不会瞎想
我:该被担心会瞎想的是你才对吧,K君?
K:唔、啊啊,我明白你的意思。所以说啊我的挚友,用不着为我担心,你自己不也是经常说吗,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心理障碍,何必去放大它呢?
我:话是这么说,但它已经影响到你的感情判断了啊。比如你现在的低落,究竟是因为伤害了弟弟而低落,还是因为伤害了I君而低落?
K:ふ〜大概这两者都有……
我:个鬼啊。你很清楚我是在问你对I君的感觉对吧?
K:………
我:(低头看手机等K君回神)
K:唉,好吧好吧,败给你了
我:(饶有兴致地抬头看K君)
K:嗯…或许只是一点,但是我的确觉得,我是喜欢I的……
我:喔———
K:这种反应是什么意思啊(苦笑)
我:大概因为我早就觉得你会这么说吧,认真地承认你喜欢I君
K:哈哈,我倒觉得我这样的态度并不怎么认真
我:认不认真你自己心里知道咯。所以,怎么察觉到的?
K:……不知道,只是突然冒出了这样的想法。也有可能是早上在家里被I……那个时候,心底冒出的感情不是厌恶,而是恐慌,害怕放纵I下去就没有回头的境地了,害怕不阻止I就再也不能好好聊聊了,害怕这么下去这就是我们最后的接触,害怕我们………真的没有未来了
我:唔……还真是想把刚刚的话录下来给I君听听呢
K:诶?等、挚友喔,告诉我你刚刚的话是开玩笑的
我:当然啦,你这么突然地当着我的面给I君告白,我哪来的及反应过来。所以你也察觉到自己的感情了,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K:犹豫……吗?

K君现在陷入了沉思………

#1570= =
果然!!就是!!双箭头!!而且双箭头有!!这———么粗!!

#1571= =
呜呜呜呜呜呜K君还在犹豫些什么啦赶快回家抓住I君互通心意然后就xxxxxxxxxxxx

#1572= =
↑噫!下作的楼上!我喜欢!

#1573= =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想通啊!!!不要怕啊!!!不要犹豫!!希望就在眼前!!

#1574= =
↑噗,楼上说希望就在眼前我不禁脑补出I君和K君互通心意后准备kiss时K君看到了趴墙角偷窥的小希望君的场景

#1575= =
↑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小希望君没上线呢今天

#1576= =
大概是咖啡店比较忙?或者又有顾客要陪同逛街了?毕竟是休息日了呢

#1577= =
少了小希望君这个好战友真是太可惜了

#1578= =
然而此时K君在楼主家,小希望君也不能围观呢

#1579= =
但是小希望君在的话可以直播I君的情况啊!!

#1580= =
↑哦哦哦对对对!!说起来I君现在什么动作啊……

#1581= =
不知道呢…cho君也不在,这是个军情疏漏点啊(悲痛脸(敲地图纸

#1582= =
楼上是在看战争片吗喂!

#1583= =
啊……好想告诉K君鼓起勇气面对I君,他们在一起的可能性真的很大,希望他们不要错过

#1584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下了一个决定

K:…果然我还是在介意,自己一心只想躲避这一点
我:我刚准备下结论你准备正视对I君的感情了来着
K:哈哈,抱歉啦,果然承认对我来说还是太困难……
我:…………
K: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吧,社会舆论压力,长辈的看法,就连兄弟们会对此什么反应我都一点把握也没有
我:…………(好想告诉他你兄弟们会支持你的
K:说到底反而是I更有勇气啊,而我却只能畏头畏尾地躲起来……
我:……(深吸一口气)来K君,我看你看个宝贝


#1585= =
果然K君会担忧他人的看法呢……以及楼主最后一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1586= =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

#1587= =
哈哈哈哈哈太出戏了
话说楼主下了什么决定?

#1588= =
大概和楼主要给K君看的东西有关吧??

#1589= =
会是什么??家传恋爱秘籍??

#1590= =
↑那是啥啦哈哈哈哈哈哈,而且I君和K君现在也还没恋爱呢

#1591= =
不管是什么总之希望楼主能开导好K君吧……

#1592= =
啊啊好揪心,本来还以为两人铁打的HE看这情况难道还会BE???!

#1593= =
↑不知道……总之先别立Flag了

#1594= =
啊……好想念小希望君和cho君啊,这个时候的事件主人公亲友们是最能安人心神的

#1595= =
说起来不知道I君现在什么反应啊……但愿安然无恙

#1596 K
哎?是这样吗?这样打ID就好了对吗………
那就…test

#1597= =
…………………诶?

#1598= =
……………………诶?!∑(゚Д゚)

#1599楼上上上那个ID是
………………

#1600是帖子里谁的恶作剧吗
…………………

#1601不是吧没人会现在这么玩吧
……………………

#1602那难道是
……………………

#1603不不不怎么可能啦!
……………………

#1604你们不要再用ID聊天了好吗
………………………

#1605楼上这么说但是也在id聊天不是吗
……………………

#1606因为大家都被吓到了嘛
……………………

#1607说起来楼主的确要给K君看什么呢
…………………

#1608我来终止这种聊天
难道楼主就是要给K君看这个帖子???!

#1609= =
*#+!@》$&¥'^】=|》+

#1610= =
抱歉我刚刚手一软手机掉地上了

#1611= =
所以那个……真的是,本尊??!

#1612话痨心理师楼主
嗯是的就是这样就可以了K君,嗯,在这就别说痛语了正常一点拜托了(死目)
嗯我想着既然大家这么积极干脆就由你们来鼓舞一下K君好了
给K君大致说明了一下我有在论坛里求救以及小希望君和cho君也在这里然后我们扒出了他和I君间的关系的事,然后就把他介绍到这来,让他可以在这里说自己的烦恼大家来帮他(烟。

#1613= =
!!!!!!!!

#1614= =
!!!!!!!!

#1615你们等等
吓得我重新披上了固码

#1616= =
唷等等哥,我还以为固码们都出贴了

#1617你们等等
↑没有啦,只是看见亲友们固码出现后就脱了固码,免得其他人搞混,其他固码也应该都是在亲友出现后披上匿码了
那么我现在披回匿码了

#1618= =
天哪楼主你这个雷放的太大了!!!
我我我我我来不及反应啊!!

#1619 K
话说挚友,你让我看这个帖子是为了……?
我需要现在去爬一下楼吗?

#1620话痨心理师楼主
明明就在我对面直接问就好啦不用在帖子里发啦
嗯?等、等等K君!!别、别去爬楼!!!

#1621= =
默默看着楼主方了起来
K君别去爬楼啊!!!回来!!呆在这就好了!!!

#1622= =
这是不是无意间把小希望君和cho君也给卖了……
等、我突然想起来咱们之前发的那些意|淫……
!!K君!!你回来啊!!别、别去爬楼!!!

#1623 K
啊……我大概翻了一下开始的内容
没想到我一时的请求竟会令你如此烦恼吗我的挚友,so guilty,请接受我诚挚的歉意,Je suis désolé

#1624= =
………………咦意外地没有想象中痛?

#1625= =
↑大概因为现在正处于烦恼中所以痛力提不上来吧

#1626话痨心理师楼主
所以说在这就不用说痛语了啊(捂脸
对了那个……抱歉啦K君,没经过你同意就私自把和你相关的事放在论坛里……
真的很抱歉!!
[土下座.jpg]

#1627 K
没什么没什么,毕竟让你感到苦恼了这是我的错

#1628= =
K君果然是什么事都把错往自己身上揽呢

#1629= =
说起来我们是不是应该干正事………那个……帮楼主开导K君!!!

#1630= =
啊对!!
K君!!听我说!!不要再逃避了!好好和I君表白清自己的心意吧!!你们会好好在一起的!!

#1631= =
对啊K君!!这个社会的接受能力已经很高了!!不用担心社会舆论压力!!而且你的兄弟们也会接受的!!我保证!!(你保证有个鬼用了

#1632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我我我也保证啊K君!!不要再犹豫了!!因为我的原因已经耽误你们这么长时间了不要再这么耽搁下去了!!

#1633= =
K君快去向I君表白啊!!I君一定会很开心的也会好好听你的想法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1634= =
K君你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TVT

#1635 K
等、你们打字好快…
那个…谢谢你们关心I和我,但是……

#1636= =
但是什么???

#1637话痨心理师楼主
K君这种犹犹豫豫不果断的行事风格可不符合你啊!!

#1638= =
K君还有什么迟疑吗??说出来吧我们会帮你理清的!!

#1639 K
谢谢大家,不过果然我还是觉得…大概这只是I的一时兴起吧,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的感情或许在日后会成为I生活的阻碍……

#1640= =
…………K君你在逗我??I君对你的箭头都粗到那种程度了都快划伤楼主了你还觉得I君对你是一时兴起???

#1641= =
Excuse me??(替I君悲痛地抹一把脸

#1642 K
……诶?划伤挚友是……什么意思??

#1643话痨心理师楼主
什么意思都没有啦K君!!
好好听、啊不对,是好好看大家说的,别再顾前顾后那么多了!

#1644= =
是啊K君,虽然你想了这么多甚至都想到了自己和I君未来的事是个好事,但这种情况应该是以你和I君已经在一起了为前提啊。两个人一起规划未来,不是吗?

#1645= =
嗯嗯,现在想这么多又能怎么样呢?两个人在一起了再一起考虑这些事吧。一个人承担着这么多压力是不会长久的,生活大boss的关卡需要两个人一起过啊!!这是个双人游戏不是单机游戏啊!!

#1646= =
所以K君你就快去和I君说清楚吧!!抓住机会啊!!不要再拖下去了!!

#1647 K
以两人在一起为前提规划未来……吗

#1648= =
(狂点头)是啊是啊!!K君是不是突然感觉眼前一片明亮!!

#1649= =
没错没错!!K君是不是茅塞顿开了!!

#1650= =
K君这是想通的节奏??!
没错没错,比起那么多多余的烦心事,两个人首先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啊!!

#1651 K
嗯…说的也是啊,两个人先在一起才是对的呢

#1652= =
K君要回去找I君了吗!!

#1653= =
喔喔喔喔!K君加油!!

#1654= =
K君一定会和I君在一起的!!祝你们幸福!!

#1655= =
祝幸福!!两人一定要在一起啊!!

#1656= =
帖子里突然就一股浓浓的要完结感了呢(抹眼泪
K君加油啊!!你们在一起的话我出蜜月份子钱!!

#1657= =
我也出!!K君还可以和I君来我家乡度蜜月啊我给你们当导游!!

#1658= =
↑度蜜月的话还要什么导游当电灯泡啦!!

#1659= =
哦对对对对对导游太碍事了

#1660= =
哈哈哈哈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啦已经开始脑补I君和K君旅游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1661= =
反正两个人肯定会在一起!!我说是就是!!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1662= =
完全同意!没有反对意见!!

#1663= =
所以我们来连线一下楼主…K君回去了吗?

#1664话痨心理师楼主
嗯…回去了,但是…是K君刚刚收到一条短信后急急忙忙冲回家了

#1665= =
↑??是什么?

#1666话痨心理师楼主
不知道……K君走得挺急的

#1667唯一的希望
是I哥哥发的哦,大概内容是想好好告诉K哥哥自己的感情,从此之后,再也不会打扰他了。




✠麻烦帮我捉虫感谢!!!
✠写得很急TVT抱歉TVT大概下一章完结
✠超感谢能看完这一篇的你TVT

评论(49)
热度(179)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