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消失
个人bb流mypace严重
坑了的话会在文末放出剧情大纲(时间未定)也有可能过了好几年突然补完
wb号没了
文章被屏了一堆,泪了

|おそ松さん|论坛体|《求助:我相亲对象的弟弟好像不待见我怎么办》(5)

✠下一篇大概六子中的XX就会出现了……

✠一句话总结前面的情节:被猫抓了脸的楼主脑袋一热拆穿了扮成K君的I君说要和他谈谈……


#461= =
∑(゚Д゚)卧槽楼主你冲动了啊!

#462= =
楼主你好歹和我们商量一下啊!!万一I君恼羞成怒又下狠手怎么办啊?!

#463= =
楼主你现在还在吗?!随便发些什么都好啊!!

#464= =
对啊楼主!!要不从现在开始你每隔十分钟至少发一次言、一旦超过十分钟我们立刻帮你报警!!

#465= =
↑楼上这么一说感觉气氛瞬间紧张起来了啊

#466= =
↑因为总感觉只要I君在楼主的性命就如风中雨萍摇摆不定啊……

#467话痨心理师楼主
你们太夸张了啦/笑哭
我刚看了看前面我的叙述好像的确我没讲清楚省略了很多让你们产生了神奇的误解……
关于游乐场里其实没那么凶险啦,比如当时I君解开安全带后把安全带挂到了我前面的护杆上,海盗船运行前最后一遍检查只要我一低头就能看见。
I君干的其余的也都是类似的事,都是以“我能发现危险的苗头”的前提下进行的恶作剧,从而想让我产生一种“K君真是一点都不细心太不可靠了”的错觉……可惜我早已看透了一切。
现在我也感觉I君有点小厉害了,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内哎……啊大概除了我被猫挠的事,所以I君可能有点愧疚,刚刚被我拆穿后他也没有恼羞成怒,听说我想和他谈谈后也是沉默了一会就答应了。
现在在甜品店,I君在双人台边坐着,我在排队点餐。

#468= =
……是这样啊……我就说嘛,情杀发生在现实生活里也有点太扯了

#469= =
楼主你前面省略地也太多了啊/笑哭
不过听完楼主解释感觉I君确实有点厉害哎…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什么的……等等这好像是我喜欢的动漫人物type?

#470= 0
↑楼上+1
还有是兄控这一点,还有死傲娇这一点,天哪全部戳中了萌点啊,对I君有了诡异的好感和崇敬(?)……


#471= =
↑你们醒醒啊!就算是这样也还是有点过分吧吓唬女孩子什么的!!

#472= =
ま〜就当是一个兄控的愤怒吧~☆

#473= =
我比较在意一般不都是女生坐在位上男生去点餐的吗?

#474= =
↑哈哈哈哈哈哈哈

#475= =
噗——果然楼主还是不敢直面I君吧!!

#476= =
楼主你要记住你是准备和I君好好谈谈啊!!

#477= =
对啊楼主!气势!要有气势!!

#478= =
就和你之前说的一样!!气势不能输啊楼主!!

#479= =
嗯打架最重要的是气势!!

#480= =
没错楼主你要靠气势首先击败对方!!!……啊咧?

#481= =
↑我说……你们在撺掇楼主和I君干架吗?

#482= =
抱歉一个不留神就起哄了(虽然我挺想看的

#483= +
我也

#484= =
我也

#485= =
我也

#486= =
我也

#487= =
↑你们是在哪个方面表示“我也”?

#488= =
↑括号内+括号外XDDDDDDD

#489= =
↑你们真是太坏了XDDDDD

#490话痨心理师楼主
就是!你们太坏了!我可是连杀家禽都不敢看的!!怎么敢和I君正面殴?!!

#491= =
杀家禽与和I君殴……有关联?

#492= =
楼主是说I君干掉自己和杀家禽一样嘛/笑哭
这个比喻有点やばい

#493= =
是啊超やばい

#494= =
I君很能打?楼主见过?还是说……I君看起来很能打……肌肉壮汉那种感觉?(望天

#495==
↑楼上闭嘴!!救命爱猫阴暗傲娇死兄控的肌肉兄贵……救命太糟糕了!!

#496= =
卧槽这个画面感……太违和了!!

#497= =
↑妈的楼上提什么画面感!!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抱着猫咪跟踪哥哥躲在电线杆后痴笑的肌肉大汉啊!!洗不掉!!

#498= 0
卧槽这太魔性了我选择死亡(死目

#499话痨心理师楼主
卧槽你们都在脑补个什么鬼啦?!!住脑!!我不是说了I君长得很端正吗?!!唔或者说……清秀?总之不是肌肉大汉!!虽然我不知道I君有没有肌肉至少没有肌肉爆破衣服那么夸张!!
不过K君身材挺不错的I君应该也不差……吧?【*用到了F6kara的梗】

#500= =
所以是清秀的尾行哥哥少年?哎这个反差萌我喜!!

#501= =
↑所以为什么一定要有“尾行哥哥”这个属性啊!!
等等K君身材不错?有腹肌吗!!
啊不对楼主你怎么知道的?!!(惊恐脸

#502话痨心理师楼主
↑K君有一次为了救掉到水里的猫跳河湿透衣服啦,腹肌的话……目测有。那只被救的猫据K君说是I君常喂的流浪猫中的一只呢wwwww

#503= =
↑呜哇K君好温柔

#504= =
呜哇K君对小动物好温柔

#505= =
呜哇K君对猫好温柔

#506= +
呜哇K君对I君的流浪猫好温柔

#507= =
呜哇K君对I君好温柔

#508= =
↑楼上们的演变过程有点厉害

#509= +
哈哈哈哈哈所以K君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510= =
楼主你排到了吗,挺久了

#511话痨心理师楼主
还没,我专门挑了人多的一队排

#512= =
…………………噫

#513= =
所以楼主还是在怕I君……

#514= =
楼主你不怕I君等久了会恼吗

#515= =
……楼主你不要这么怂……

#516==
楼主大概现在的心理活动是:
不是说好的装了逼就跑吗?!我怎么跑不了?!!

#517= =
↑哈哈哈生动形象

#518话痨心理师楼主
TVT我知道啦,我去旁边没人的柜台点餐TVT一会回I君那

#519= +
原来旁边还有空着的柜台吗……

#520= =
感觉甜品店里的其他人看楼主宛如看一个智障(捂脸

#521= =
(・ω・)ノ请问楼主可以直播一会和I君的谈话过程嘛?

#522= =
↑ま〜别强求吧,毕竟有点像偷听别人说话呢,不太合乎礼节

#523话痨心理师楼主
↑没关系哟,我不在意的(我相信I君也不会在意的,嗯!一定!)而且我时不时需要你们告诉我怎么办也说不定……不过毕竟和I君说了要好好谈一谈,我也不太好一直看着手机,可能会隔很长一段时间发一长段对话上来,抱歉啦wwww
现在我把甜品拿到双人桌上了,I君拿了属于他的那份然后什么都没说。诡异的沉默
顺说这一次的甜品是我请的

#524= =
楼主最后一点完全搞不懂意义在何啦wwww

#525= =
↑是为了补全背景吧,心理师很注重每一个场景的任何一个细节设定的

#526= +
↑は......?は?设、设定?!

#527= =
……难道对心理师来说生活就是一出剧目?

#528= =
↑细思恐极

#529= =
↑只是指大概是“设定”那个意思吧?

#530= =
管他那么多干什么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还是两人没交流吗?

#531= =
有一段时间没出现了呢……大概已经开始顺利交流了吧?我们等着楼主发对话吧wwww

#532= =
嗯嗯嗯,讲真我头一次追帖这么起劲

#533= =
↑我也,尤其是这帖还有可能是个基帖!!

#534= =
↑噫……所以楼上你的重点是这个?

#535= =
↑ま〜不管是真基帖还是死兄控都很可爱啦

#536= =
↑楼上是没有词汇了才用可爱的吗?我懂

不过如果真的I君喜欢K君的话……感觉有点不妙啊,你们也别瞎起哄了认真为他们想想啊,

#537= +
↑我觉得没必要多想啦,大家都是闹着玩的,哪有可能真的正好被咱碰上了
不过如果是真的话认真想想感觉的确挺不好的,禁断,伦理,兄弟,虽然现在社会对homo已经有一定的接受程度了(不,我觉得某程度上已经称得上是欢迎了,在某部分女性群体中),但毕竟是兄弟……还有乱伦这一层,恐怕不会被祝福吧?

#538= =
↑不用说的那么隐晦啦,“某部分女性群体”就是腐女,对吧?

#539= =
这么想的确不妙,腐女看起来多,但真的有能力有勇气支持的也还是………………现实生活中如果真的有这种事理解的还是少部分啊

#540= =
相比之下我觉得还是乱伦这一关最难过呐

#541= =
↑是啊……乱伦不符合传统观念啊……尤其还是在日本

#542= =
我们这一代还好,老一辈们就不会轻易接受了吧?

#543= =
↑即I君和K君的双亲?

#544= =
啊不要讨论这种问题了……心塞。讲真为什么伦理这种东西要限制人们的生活自由啊?!

#545= =
↑楼上这么说也太过激了,伦理和道德一样,是人们长久以来观念的产物啊

#546= =
所以为什么伦理会出现啊?!因为人们给自己设置的名为“伦理”的锁链就要放弃爱吗?!

#547= =
↑楼上是爱情至上主义呢

#548= =
这么说的话乱伦本就是一个表示现象的名词吧,会带上贬义也是人们长期以来代代相传的印象……也就是说,还是人们的观念?

#549= =
↑从邻国来的留学生表示汉字写作“观念”,包含观点、形式的内容之意,是意识形态的表达。

#550 = =
所以人的观念是怎么产生的啊……

#551= =
感觉帖子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552= =
喂你们这思维发散的也太开了吧!!要说考虑不应该考虑一下楼主的感受吗?!!

#553= =
↑……啊?这和楼主有关系吗……?楼主不是个外人吗……不对这么说太伤人了,应该说楼主只是K君的朋友啊

#554= =
不过楼主是心理师,如果I君和K君真的向家里出柜的话楼主可以帮忙开导I君和K君家里人的吧?

#555= =
我说……前提是你们的猜想成立啊?

#556话痨心理师楼主
↑↑抱歉啊,心理师不接熟人朋友亲戚咨询的(虽然我也没见过I君和K君的父母吧)。
然后是刚刚和I君的对话:

我:啊……I君,突然说要和你谈谈挺冒昧的,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I君:……
我:我不是有意揭发你的,主要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I君:…………
我:………(搞毛?)
I君:…………
我:……那I君,就开门见山地说吧,大概因为职业的原因我这个人比较敏感所以多多少少能感觉你对我不太……
I君:……抱歉。
我:…………?(懵比
I君:就是…刚刚……
我:……?啊?噢,哦是刚刚在游乐场?那倒没什么……只是吓吓我而已嘛,而且我也没遇上什么危险
I君:还有……猫挠伤的……
我:唔这个……嗯,没事没事(其实在意的要死
I君:那些猫,本来不是那样的,他们很温和的。大概是我暗示错意了……不是他们的错,抱歉
我:哦哦,好的好的,没事没事……

(尴尬的沉默)
……所以,现在,怎么办?

#557= =
楼主你的气势呢!

#558= =
↑楼上不要再玩这个梗啦

#559= =
所以只是解释了一下刚刚不是故意的?道个歉?

#560= =
楼主你问正事啊?(哎正事是什么来着?)算了楼主你直接问他为什么不待见你吧?直球有用。我非常想知道原因(作为一个IK党

#561= =
↑竟然连CP名都有了吗?!

#562= =
我比较在意楼主开头说的心理师为什么不接亲戚朋友的预约?

#563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也不清楚,有点类似于行规之类的?我的大学导师和同行前辈们都是这么做的。大概是因为心理疏导最好在陌生人间进行,可以避免私人感情影响进程和效果,而且说实话我本人也不太愿意接受熟人的预约,总觉得引导熟人时会有种好似在玩弄他们的罪恶感和即将知晓他们心理情绪的恐惧。面对陌生人就不会有多余的感情。
然后又是一段对话:

我:……对了,K君呢?
I君:在家照顾病人
我:诶……有兄弟生病了吗……
I君:嗯
我(没话找话中):呃……扮成K君,感觉怎么样?(该死的没事就问人感觉怎样的职业病)
I君(有点突然从状况外回身一样):……恶心,穿那个クソX的衣服(移开眼神,脸有点红,声音不自然,头稍微侧扭了一下,口嫌体正直无误)
我:啊是嘛哈哈哈哈哈(干笑)……
I君:………
我:那个……I君……我就接着问了…
I君:?
我:就是……我一直感觉你不太待见我?请问我哪里做得不好有触犯过你吗?
I君:……没有
[呵呵,骗鬼咧?]
我:……I君,其实我的直觉很敏锐的
I君:……………
我:我真的希望知道我与人相处时哪里还有不足,与人相处是我的职业的必修课,这对我很重要,有必要的话我可能需要改变我的职业习惯
I君:…………
我:所以说I君,拜托请务必……
[I君“嚯”地突然站了起来]
我:∑(゚Д゚)
I君(不耐烦):都说了没有了啊!事到如今你还执着于这个干什么!我也看出来了你是个很好的人很爱那个クソX,这不就够了?!我又不会再阻挠你们了你还有什么不满?!你都有那家伙了还有什么好问的啊!吵死了!!在炫耀吗?!
我:(头一次听到I君说了这么多话被吓到了)

所以说……I君这番话……究竟几个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或者说……就是你们猜测的那样?!

#564= +
让我缓……个屁!卧槽!!!

#565= =
I君这是直言自己的嫉妒了吗?!!

#566= =
刚刚站了IK猝不及防被喂了口糖!!

#567= =
↑楼上看清楚啊!!这是刀子啊!!I君这么说是想退出楼主和K君的意思……啊?!

#568= =
↑Nooooooooooooo!!!

#569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好想和I君解释啊!!不不不不行我答应了K君不能说!!……不行!!万一他俩真因为我这个外人错过了我岂不成了千古罪人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先给K君发条短信问问能不能告诉I君真相吧!!

#570= =
楼主不如直接告诉K君I君的心意吧!!

#571= =
↑不行!!目前我们只确定了I君的心意,万一K君只把I君当弟弟呢?万一K君是个笔直如钢板的汉子呢?(而且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

#572= =
喂你们冷静点!!万一I君只是被楼主问得心烦一时情急口不择言呢?!不是还有I君是个死兄控这一选项吗?!(咦应该是还有“I君单纯讨厌K君”这个选项吧?)

#573= =
↑感觉一盆冷水泼下来

#574= =
悲伤

#575= =
↑↑↑我觉得挺牵强的

#576= P
我觉得无论哪种解释都挺牵强的

#577= =
搞不懂I君呐

#574= =
从没见过I君这样的人呢,在现实生活里

#575话痨心理师楼主
给K君发过短信了,只问了能不能告诉I君真相,但K君还没回。
刚刚又和I君进行了对话……

我:(依旧懵比脸)
我:噢……抱歉,那个,请不要生气
I君:……(把脸向K君衣服的衣领里缩了缩)
我:所以……还是不能告诉我原因吗?我都可以接受的…就算是不符合常识的,违背伦理的也能接受……(卧槽我怎么把自己想的说出来了太没礼貌了让我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I君:………(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瞳孔缩聚,嘴角下抑,脸色阴沉,是要发飙的前兆)
我:…抱、抱歉!!对不起我说了多余的话!!我瞎说的!触犯到你了真的抱歉!!!
I君:……无所谓
我:噢、噢好。那……毕竟也一起出来玩了,不如我送I君什么见面礼吧,也当是道歉了。话说……I君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I君:没……猫,但他们不是东西。还有,你刚刚无论在想什么都是错的,给我扔掉那种垃圾想法
我:是……我明白了。对了I君,我有个朋友家里的猫正好要给别人领养,I君有兴趣吗?(没错我就是在说楼里之前立FLAG要给I君进贡猫的那个)
I君:不用,我喜欢野猫,家猫的话……有一个就够了。
我:哦是吗……是这样啊,原来I君在家有猫了啊,抱歉我不知道呢(此时I君貌似意味不明地勾了勾嘴角)。那I君有什么其他喜欢的东西吗?
I君:……(站在桌边测仰着头看着玻璃窗外的天空好一会儿)
I君:我喜欢彩虹。

然后他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Excuse me?彩虹?什么意思?有什么含义吗?

#576= =
虽然是个老梗但还是感慨一下楼主的手速
彩虹?什么意思?雨过天晴?

#577= =
彩虹有什么深意吗……绚烂!
讲真我觉得I君和K君有点戳我的萌点……刚下楼买东西没留神就拿了紫色和蓝色的东西呢www

#578= =
↑楼上我也是!
彩虹是……桥梁?人与人沟通的桥梁?I君想和K君好好沟通?貌似说得通……?

#579= =
诶……难道I君的意思是彩虹旗?

#580= =
↑?!!まじ?!那这么说……I君是支持LGBT的咯!!

#581= =
↑这么说I君真的喜欢K君也说不定啊!!

#582= =
↑喂喂,支持LGBT的也有异性恋啊

#583= +
真的是指彩虹旗吗……不要什么事都往那方面想啦

#584= =
那还有更合理的解释吗……?

#585= =
有点苦恼啊

#586= =
彩虹……寓意看起来很少但是能联想的东西太多了啊…

#587= =
I君这样的人究竟在想些什么呢?感觉I君有时傲娇有时又意外地直接呢

#588= =
对啊,比如给楼主道歉时就很坦率,但有关K君的事就很傲娇呢

#589= =
啊!!!

#590= =
↑?!?!?!楼上怎么了?

#591= =
我说……你们想想常识里彩虹的颜色……紫色和蓝色,是在一起的啊?




✠请帮我捉虫谢谢!! (自己看了遍发现好赶OTZ果然现码还是太勉强了吗OTZZZZZ
✠本来这章就想让六子中的某个但是……眼睛好疼不想看屏幕了OTZZZZZ
✠感觉最近TAG里太太们的产粮量很少了呢……好寂寞TVT

评论(38)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