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消失
个人bb流mypace严重
坑了的话会在文末放出剧情大纲(时间未定)也有可能过了好几年突然补完
wb号没了
文章被屏了一堆,泪了

|おそ松さん|论坛体|《求助:我相亲对象的弟弟好像不待见我怎么办》(4)

null
刚玩游戏 这俩人终于要去结婚了吗(泣不成声(不

本来想着好歹一周两更的我发现这太困难了(不 只是我太懒而已)于是只好每次把篇幅弄得特别长……你们可以分好几次看
✠一句话回顾前文:楼主妹子赴约和K君出去玩时发现是假扮成K君的I君来了………




#293= =
↑心疼一下楼主,这怕I君怕出心理阴影了

#294= =
楼主别方,还有我们在呢
不过楼主这刷手机频率有点高啊……和I君一块走的时候一直看手机大丈夫?我是说……不会有些失礼吗?而且不提防着I君真的好吗……

#295话痨心理师楼主
↑啊,I君毕竟正在扮K君肯定不会对我表现出明显的恶意,虽然他的杀气怎么也收敛不完。
我给他说我最近负责的一些病人精神状况正处于濒临界限期我需要随时和他们联络balabalabala反正都是瞎扯淡的,所以需要时刻关注手机,I君好像小小地吃惊了一下然后立马扮起K君推了下脸上的墨镜撩了下头发特别浪地说:“哼,虽然无法让你的目光停留在我一人身上,但我对你的爱如海一般无际,只是星星点点的孤独寂寞我怎么会承受不起呢。”
讲真,就这说痛语的语气,亲生兄弟。

#296==
已经从凶狠的眼神变成杀气了吗……心疼一下楼主

#297= =
所以我们也算是是楼主嘴里的精神患者吗……(望天
楼主给我们安排的身份太6

#298= =
I君吃惊是因为没想到楼主是心理师吧www毕竟这职业至少听着就很有逼格
噢我发现我似乎对痛语有免疫力了!!不像开始会断肋骨了!!
可我明明只是在论坛里看着痛语啊……要不楼主录几句K君的痛语让我听听加强我的免疫?

#299= =
↑真正的猛士

#300= =
298楼请让我叫你大哥!

#301= =
298大哥!!以后就靠你罩我们了!!楼主再叙述K君或I君的痛语时你先看!顶住第一波精神攻击!!

#302你们等等
我……我刚想抢翻页来着……你们也太快了……

#303= =
↑等等哥为什么你的重点总是那么奇怪呢?

#304你们等等
( ̄O ̄/)怪我咯?

#305= =
楼主现在还在刷手机吗?话说楼主确定那是I君假扮的吗?不是说长得很像?会不会是K君今天有点反常楼主多虑了?

#306你们等等
↑是长得一毛一样

#307= =
所以楼主没弄错吗?万一只是状态不太好的K君?

#308= =
↑状态不好痛语攻击还是那么强力?

#309话痨心理师楼主
真的是I君!!认不错的!!很多细节都能看出来!
比如虽然看得出来头发有好好整理过但还是有些乱糟糟的的痕迹,走路走一会儿就会不自觉地驼背,路边看到狗尾巴草会蹲下来揪一点当逗猫棒晃。最重要的是!!刚刚买饮料时!!他选了紫色的吸管!!不过大脑很自觉地拿了紫色的吸管!!紫色!紫色!!重说三!

#310= =
所以最终还是靠颜色分辨吗wwww

#311= =
看来颜色在分辨兄弟们上真的很重要呢

#312= =
只有我不懂吗……为什么选了紫色吸管就能肯定是I君?[熊本懵比脸.jpg]

#313= =
↑楼上肯定没仔细看楼主说的吧!楼主回复等等哥说怎么分辨兄弟六个的时候提到K君的家居卫衣是蓝色的,I君是紫色的!看来他们用东西也会按这个颜色来选择啊,意外地执着自己喜欢的颜色也是一个萌点呢www

#314= =
哦这样啊……我是半途进来的啦。你们居然看的这么仔细……佩服佩服

#315=b
↑楼上学生狗吧?上班狗表示步入社会后这种在大段信息中准确快速地筛选有效信息是必备技能———来自打报表打地眼快瞎的上班狗

#316= =
学生狗表示老师也常让我们学会提炼一大段题目中关键词的技能……不过我们都不太在意是了

#317= =
↑听老师的话啊孩子,至少这句话要听啊

#318= =
好好好,后辈受教了

#319现实
或许执着于一个颜色不是因为喜欢,只是为了分辨也说不定

#320= =
↑也有道理。不过那样也太悲哀了吧,为了他人勉强给自己加上不必要的属性?

#321话痨心理师楼主
↑↑这个是边际人格失调啊

#322= =
楼主还在啊……没有在心惊胆战地应付I君吗?

#323= =
…………
二十分钟
现在楼主消失了
I君不会不会真对楼主做了什么吧?担忧楼主安危

#324= =
↑不会吧?一般男人不会出手打女人的……

#325= =
但渣男就会啊

#326= +
↑I君虽然可怕但是人渣吗?

#327= =
↑……这…谁知道啊……

#328= =
话说我还是很奇怪……为什么I君会那么反对楼主和K君在一起(虽然是假的)?
楼主不好吗?我觉得楼主挺可爱的啊…至少在论坛里
弟弟都是这么对哥哥的吗?

#329= 0
我也挺奇怪的……为了拆散楼主和K君(虽然他俩是假的)I君不惜自己亲自扮成K君捣乱啊!

#330= =
会不会是因为针对K君所以才不想让K君在感情上成功?

#331= =
↑有理。那……I君和K君什么深仇大恨啊……

#332= =
就是,I君和K君什么仇什么怨,居然要阻扰自己哥哥的人生进程,好歹是亲兄弟啊……再想想楼主说的K君一直在夸I君是个好孩子真是so 心疼K君

#333= =
唔……这样的话感觉I君有点渣噢……

#334= +
↑也不能完全下定论吧,不是当事人谁也说不清楚,万一K君真的做过什么对不起I君的事呢?

#335= =
对♂不♂起的事?抱歉我面壁

#336= =
↑这个时候就不要KY地脑补啦!

#337= =
但是究竟怎样对不起I君的事会让I君记恨到现在连感情生活都要破坏啊?得亏是楼主这个K君的假女友,搞不好K君一直没女友的原因就是因为I君私下破坏啊?

#338= =
↑楼上你这么叙述更容易让人想歪……

#339= +
喂……说起来,你们注意到没?如果真的按我们之前想的I君想拆散K君和楼主是因为讨厌K君,那他为什么会用楼主形容的那种敌视的眼光看楼主?为什么要针对于女方?难道不是只让女方讨厌男方就够了吗?I君他这么做……他讨厌的……究竟是谁?

#340= =
……………………卧槽?

#341= P
………………………拨云见晴天

#342= =
……………………………339哥你get到了华点

#343= =
所以说I君从楼主下手其实是因为相比K君他更讨厌楼主?!为什么?!难道…………………………

#344= =
够了!楼上住手!!啊不!!住脑!!

#345= =
是因为I君嫉恨楼主抢走了K君?

#346= =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真相

#347= =
居然真的说出来了(捂脸

#348= =
What?!Excuse me?!所以我追了一天半,啊不,一晚上加一白天的帖子其实是个基佬帖?!

#349= =
↑楼上要出帖了吗?

#350= =
目测前方大批直男刷怒出帖

#351直男
↑那是直男癌啦,直男表示这帖走向挺有意思的,蹲了!

#352= =
为什么要出帖?冲着这儿妹子多也蹲定了

#353= =
作为一个大学宿舍里四个人三个都是基佬只有我一个异性恋的直男表示对看见基早就习以为常了

#354= =
↑卧槽?有点厉害?!

#355= =
↑↑求详情!!你要护好自己的菊花啊!那啥!!被爆和性取向变不变其实关系不大的!!

#356= =
↑楼上很有经验?

#357别闹哥
看我ID

#358= +
是———不闹不闹

#359= =
不对啊!!你们翻着前面看看!!我觉得我们的逻辑很有问题!!I君讨厌K君→I君不允许K君成为现充→I君阻挠K君和楼主→I君在拆散两人的行动上选择从楼主下手+十分敌视楼主→I君嫉妒K君被楼主抢走————?!!!!!

#360你们等等
↑……有问题吗?

#361= =
↑↑……有错吗?

#362= =
↑↑↑逻辑很严密不是吗?

#363= = 
感觉并没有什么问题

#364= =
好吧OTZZZZZZZ那看来是我多虑了OTZZZZZ

#365= =
喂你们别逗了!!仔细想想啊!!的确不对吧!!搞不好I君只是个兄控呢?!!

#366= =
↑我们就是这个意思啊,你在想什么/微笑

#367= =
但楼主不是说了I君特别针对K君吗?

#368= =
所以I君是死傲娇嘛

#369= =
但这一点并没有证实啊……
等等我们是不是绕了一圈又绕回去了?

#370= =
↑貌似还真是
え?我们刚刚在讨论什么来着?

#371= =
↑……忘了

#372= =
………好像是亲兄弟搞基?

#373= =
↑卧槽楼上你这么说用意重点何在?!搞基?!还是亲兄弟?!

#374= =
↑别激动啊楼上,都是说着玩嘛

#375正楼
姑且看在你们还算是在讨论为什么I君讨厌楼主我就不说什么了……

#376= +
↑哦对!!我们在讨论这个!!

#377= =
嘿正楼君!你家维帖哥呢wwww

#378别闹哥
↑消停点,好不容易话题正回来了

#379= =
别闹哥真是正♂直

#380= =
↑明明是很正常的事实你为什么非要加个符号???!

#381= =
说起来……我们讨论了这么久楼主还没回来啊

#382= =
现在还在和I君斗智斗勇呢?

#383= =
不会真的被I君干掉了吧?!

#384= =
↑啊?!(紧张

#385= =
别别别别别别别这么想!!(担忧

#386= =
这个时候就需要召唤大法了啊!!
@话痨心理师楼主

#387前排跟风
@话痨心理师楼主

#388= =
@话痨心理师楼主

#389= =
@话痨心理师楼主

#390= =
亥——戌——酉——申——未·楼主通灵之术!
@话痨心理师楼主

#391= =
楼上居然还记得X影忍者里的通灵术的印结
@话痨心理师楼主
·
·
·

#417= =
一个半小时了,每层都在艾特,目测楼主还是不来
@话痨心理师楼主

#418= =
楼主说好的继续安价呢?
@话痨心理师楼主

#419= =
↑这种情况不太方便玩安价啦,面对面时没时间玩手机上论坛的
@话痨心理师楼主

#420= =
↑太可惜了
@话痨心理师楼主

#421= =
大家都散了吧,目测楼主一时半会回不来了。
楼主要是现在出现我就把我家猫给I君进贡过去

#422话痨心理师楼
我现在相信K君说的I君能和猫科动物无障碍对话是真的了(死目

#423= =
嘿!楼主!出现了吗!请让我采访一下此刻421哥X了猫的心情

#424= +
排。进贡猫的那位你还好吗?

#425= =
还是进贡自家猫

#426==
居然拿自家猫做赌注……明白了吗,这就是喵星人的力量,让你秒收Flag

#427吞键盘
我、我……你们看不出来我是为了引楼主出来故意立的Flag吗!!(嘴硬

#428= =
楼主那发生什么了吗

#429= =
啊啊对了!!楼主出现了来着!!发生什么了楼主一副生无所恋的样子

#430= =
我猜楼主现在正在愤怒地码字

#431= =
做好了被大段文字淹没的准备

#432= =
↑楼上+1
搬板凳……啊不,拿游泳圈

#433话痨心理师楼主
不……其实我不怎么愤怒,反而有点无力。
开始和I君在游乐场外围散步的时候还挺好的,结果也不知道I君经历了怎样的内心波动总之脸色开始阴晴不定,连狠狠地磨牙都不隐藏了。慢悠悠地跟在我后面用那种让人毛骨悚然地眼神盯着我的背!你们懂吗!!万箭穿心的那种感觉!!
走了会儿感觉有点热(同时也为了缓解一下气氛)所以我提议请他吃冰淇淋,他答应了。然后,一连串让我无语凝噎的事就开始了/微笑
先是故意把自己挑的葡萄味蛋卷冰淇淋扔我身上(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穿了蓝色的T恤夹克,看了你们之前猜测I君讨厌我的原因是因为K君被抢走了,再加上K君是蓝色I君是紫色,那个蓝色夹克上流淌着紫色液体的画面随意脑补一下真是怎么想怎么污);然后是帮我拿零钱包时装作手滑丢进池塘;再然后把我带到正在施工维修的娱乐设施旁边结果铁板掉下来差点砸到我;以及在我一人坐海盗船(他执意不玩)设施开始启动前偷偷把我的安全带解开等等一系列事,真是让我,不知该怎么反应好OTZZZZZZ
看了你们说的我本来都做好被他抛尸野外的准备了(不),结果I君就用这些小学生恶作剧一样的顽行整我……一种……做好防备但有力没处使的……憋屈感OTZZZZZZZ

#434==
∑(゚Д゚)等等啊楼主!!你举的那几个例子!!前几个就算了后两个已经是蓄意杀人了吧?!!楼主不要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啊!!

#435==
∑(゚Д゚)楼主你醒醒!!I君这已经是准备干掉你了啊!!这一个半小时你经历了这么多吗原来!!

#436==
楼主别呆那了!!太危险了!!快回家吧!!或者赶快叫K君过来啊!!

#437= +
↑叫K君来有什么用啦!!叫警察啊快!!

#438= =
楼主你还在憋屈些什么啊!!你已经有生命危险了!!卧槽没想到I君是这种危险分子!!!

#439= =
楼主你究竟是天然呆还是天然黑?!!快走啊!!不过我比较好奇这和你出现时说的总算相信I君能和猫交流有什么关系?

#440= =
↑好奇+1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啊现在!!楼主快走!!I君比人型炸弹还危险啊!!

#441= =
没想到I君是这种人(゚o゚;;
话说楼主心理素质真好,该说不愧是心理师吗……

#442你们等等
小!学!生!才!不!会!做!这!种!恶!作!剧!啊!!!
楼主你现在还在I君旁边吗?!!快点跑!!生命安全最重要啊!!在少子化的今天我们不能再失去女性了!!
我就说I君超可怕的吧!!

#443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现在在游乐场公共女厕……呃…的公共休息间。
我接着说。
我玩完海盗船后下来觉得有点头晕,就拜托I君停一下让我休息会,如果我那会不是因为头晕而产生错觉的话I君似乎很不屑地“嘁”了一声,然后暗骂了句“命大的渣滓”
然后我就找了个长椅坐了下来,I君就保持着不爽脸背对着我蹲在一边。过了会我好像突然看到I君扭过头来对我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怎么说……我没有打击I君的意思,你们也相信我I君长的很端正很正常所以与相貌无关,总之,我当时一阵反胃,头更晕,就拿了矿泉水想喝点水。接着我就听到一阵“嘶——”的猫叫声,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就冲着我的杯子,哦不,是我的侧脸扫了过来。我预感比较强所以听到猫叫声时就敏感地准备站起来,但是还是慢了一步,我是半站着时被猫尾袭击的,再加上当时头晕什么都看不清,为了自保我犯了大忌/微笑,我用手抓了猫的尾巴/微笑
猫尾一瞬间就从我手里抽走了,我一个没站稳摔到了地上,然后!!!那只猫!!还有一只不知道从哪来的猫!!朝着我脸上招呼!!于是我的左脸现在就有两道、啊不,是两只猫的六道伤痕/微笑 殷血了已经(悲戚
在游乐场的便利店买了点药,现在在厕所的公共休息间刚上完药。那两只猫目测是野生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的什么病需不需要我去打针………
说实话被猫袭击那一刹那我有点动真火了,但是瞥了一眼I君好像也有点吃惊,大概是没想到猫听了他的指令(?)会这么凶残吧…………………………
但是话是这么说妈的爸爸也不准备原谅他!!这都能忍那是要有多圣母?!!X了狗了不讨个清楚说法别说他个暗黑大魔王就他妈是贝爷爸爸也给捆了丢到小黑屋被狼狗【哔——】!
我说为啥我最近负责的一个病人家里的猫开始见到我就弓起脊背冲我恶狠狠地叫,搞得那个病人也开始这么对我了(这个病人是变兽妄想患者,算是精神分裂,总以为自己其实是和家里猫一个品种的猫。我原来其实也怀疑I君是变兽幻想来着,现在想想他其实是反社会人格(不)!!)我估计他们家附近街区的猫都在I君的掌控之下/微笑
妈的爸爸不爽极了

#444= =
卧槽……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不过楼主的怒点……我觉得前面的那两件事比被猫抓了更过分啊………果然女孩子还是心疼脸的吗………

#445= =
I君好过分啊……这算什么?既然搞不死你就让你个婊子破相让他不再迷恋你?!

#446= =
噫——
还有444楼,楼主因为被猫袭击而愤怒大概不止脸受伤这么简单。你不是女性所以不知道
猫这种可爱的生物其实一向很受人喜爱吧?如果能被这种可爱的生物亲近就证明你具有“被小动物亲和”的特征,就像故事里完美主人公一样,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尽量完美,所以希望自己具备更多这样的好的“特征”。
男性不关注这些,但女性就不一样。女性向来被贴上温柔善良的标签,所以每个女性其实都希望自己能受小动物或者小孩子的喜欢。有时候并不是因为喜欢动物或者小孩子,而是因为这样的话才能证明自己是个合格完美的“女性”,符合自己所处的角色的特征。
I君这样强行让猫袭击楼主对楼主来说大概就是在某种程度上否定楼主作为“女性”存在于社会这一事实,所以楼主才会愤怒,毕竟谁被指责“你不配活着”都会生气对吧?

其实一般人不会想这么多,一般的女性如果发现小动物不亲和自己只会感到一阵委屈和无奈,然后就一笑而过了。但楼主毕竟是从事心理师职业的,自然要比常人在各种方面敏感的多。心理师就是一个把感性的事物非要归纳成条理用理性来思考的职业啊。
心理学也是这样,明明是无法预测的人的情感心理,却非要装作那么学术地成为一项专业。世上有无数种新的心理疾病诞生,ICD-10和DSM-IV-TR怎么可能收录统计地完呢?人的心理活动又怎么可能能被完美预测出来?
啧,一不小心就说多了。在楼主面前卖弄感觉好没面子……

#447= =
↑震惊地看着楼上

#448= =
震惊+1
其实我没太看懂,果然男性看不懂女性吗

#449==
我女的我也没太懂,是我太糙了吗……
感觉446哥也好厉害
446哥也是心理师吗?

#450= =
不我还是个大学生,副修心理系

#451= =
呜哇好厉害!!
不过我想问那个ICD啥啥啥啥都是什么…………

#452= =
ICD-10是国际疾病分类系统,无论什么类型的病,精神或肉体,都会按照相应的顺序进行编码纪录。DSM-IV-TR统计精神疾病的。

#452= =
哦哦,长知识。

#453= =
唔……总之还是再心疼楼主一下吧
楼主的伤没事吧?

#454= =
但愿楼主伤没事。
先别找I君讨说法了赶快找个医疗站检查一下吧?

#455= =
我去楼主又不见了,I君不会又来吧?!

#456= =
心疼死楼主妹子

#457= =
楼主一定要没事啊!!

#458话痨心理师楼主
我刚刚拆穿了I君,给他说我想和他好好谈谈。

#459= =
Σ(・□・;)

#460= =
Σ(・□・;)诶?……………诶?!!!!!










✠大概楼层数有bug,也有错字……我明天……啊不,今天白天再改
✠有些匆忙,可能不太好TVT希望多评论告诉我啦TVT

✠我不该一边码字一边看维秘的(捂脸)

天哪介绍lima平时怎么锻炼的那点!!lima打拳击的那一段快把我掰弯了!!

我觉得如果是超模kara的话训练肯定也是那样的!!拳击!杠铃!打壁球!卧推!!完全就是专业训练等级!!男友力!!

现在满脑子都是超模kara和摇滚歌手ichi(捂脸)ichi接受邀请在show上演唱,轮到kara走T台时两人在T台半路相遇互相挑逗然后台下所有人疯狂呐喊什么的这样的娱乐圈
不过仔细想了想松原作的人物性格设定不适合娱乐圈呢
还是算了


评论(24)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