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消失
个人bb流mypace严重
坑了的话会在文末放出剧情大纲(时间未定)也有可能过了好几年突然补完
wb号没了
文章被屏了一堆,泪了

|おそ松さん|论坛体|《求助:我相亲对象的弟弟好像不待见我怎么办》(2)

✠BBS论坛简化






#62浪迹于暗幕的使者
听说有人说我帅

#63= =
↑不,并没有

#64= =
↑↑你只是个喻体

#65出没于黑夜的男人
那么就是说我帅了

#66= =
↑不你也不是,别多想

#67= =
感觉反应是不给K君丢脸的楼主也好可爱www

#68= 0
求下文!求I君!敲碗求!这么可爱的楼主I君也舍得欺负?!

#69话痨心理师楼主
K君的性格还没说完啦XDDDDD(没错我就是话废(烟
虽然之前说K君很痛,不过也很温柔很男前啦www但K君最明显的属性果然还是自恋。他甚至说过“因为gental的我真是so charming所以将我的温柔遍及给每一个人是必须的”之类的话,说到这大概会有人觉得K君渣吧……但相信我,只有和K君这个人亲自接触了你才会发现……你巴不得这个人渣一点啊!!温柔过头了啊!!为什么被人以“孩子得了balabalabala病家里不堪重负”之类的谎话骗了钱后得知自己是被骗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没有重病的孩子真是太好了啊?!啊?!受不了啦嘤嘤嘤TvT
以及作为一个心理师我还是有些敏锐地察觉K君的性格没有那么简单,感觉是扭曲复杂的空虚……嘛算了人的性格本来就无法一概而论的,性格的表现不过是人每一个瞬间得出结论的行动体现而已,而且这也不是重点。
讲I君吧。I君是K君家的老四,性格超阴沉的,随身自带黑暗气场分分钟钟想让我跪下来喊“陛下”。I君自我唾弃挺严重的……K君有几次带我偷窥I君喂野猫时(哦对I君超级喜欢猫)他用了好几次“反正我这样的垃圾……”这样的句式和猫自言自语。虽然K君一直在说其实I君是个好孩子然而我并不怎么信(烟。
因为I君超针对K君的,连我这个外人都能感觉到。当街骂K君啊毁坏K君的墨镜也不道歉,随时就揪起K君的衣领恐吓K君什么的,有点小心疼K君,问题K君完全不在意啊!!被打了都是一笑而过啊!!我围观地看着好愤怒!!好想追上I君的背影给他两拳啊!!但我怂OTZZZZZZZZ不敢这么做OTZZZZZ那个气场……真的超可怕TVT感觉下一秒I君就会人体自燃或变成人体炸弹啥的(不。
而且我总觉得I君看我眼神特别刺,像是诅咒一样,瞪谁谁堕胎那种感觉OTZZZZZZ不过话这么说I君也不怎么抬头看人就对了……总之很不舒服,很怕他TVT
K君给我说他们六个兄弟的趣事的时候说I君其实超厉害的,他可以实现与猫科动物无障碍对话。有一次他们几个被熟人假扮的出租女友骗地特别惨,他们几个在公园里教训熟人的时候I君表现尤为活跃,把熟人装进了有老虎的笼子里恐吓熟人。
当时我听地一脸懵比但看到K君那么认真地讲我就……信了OTZZZZZZZZ(因为那样子真的超可爱啊!!(呐喊

#70= =
楼主的手速究竟练了多少年

#71= =
↑手速不是重点了啦!话说我不觉得因为喜欢温柔的自己而待人温柔的K君渣啊……
没有目的的温柔是懦弱。
好我现在去看下文的I君……

#72= =
woc我看完了……已经来不及评价K君的温柔或者楼主的痴汉还是吐槽I君的粗暴了!!老虎是怎么回事!!逗我?!!绿的吧!!人和老虎关在一起!!杀人啊!!犯罪啊!!!

#73= =
我也好奇老虎咋回事……感觉楼主不像是那种绿啊……算了我不说免得被打脸

#74话痨心理师楼主
>>55 我是个动漫宅啦XDDDD顺带一提K君家的老三是个偶像宅呢www
不不不楼上们!!我不是绿!!真的!!至少K君是这样告诉我的!!

#75= =
楼主这么可爱我们当然想相信但是老虎……太不科学了吧?

#76现实
这本来就是个不科学的世界

#77你们等等
↑中二病出没?
那啥……我觉得楼主不是绿……我好像有点印象……我貌似见过……

#78围观
坐等等等哥回忆

#79搬板凳
等等哥啥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同围观

#80你们等等
我记起来了!!前不久我跟着奶奶去看望远房亲戚的时候!!那个亲戚住哪来着……忘了 我连亲戚啥样都忘了
反正傍晚我迷路了!!然后看到街上好多猫在朝着一个方向跑!猫流那种感觉你们知道吗!然后我跟着,发现猫聚集到了一个公园!树上沙堆里秋千上密密麻麻都是猫!我估摸着附近四个街区的猫都聚集到那了!!特别可怕!当时我还拍了照录了像放推特了!现在给你们传上来!
然后我勉强穿过猫堆躲在一棵树下看到了一个笼子!里面!有!老虎!!!但里面有没有人我就不清楚了……因为站在笼子前的那个人真的超可怕……气场能杀人啊!!(含泪)特别凌厉,感觉那人附近的气温都是零下的!
然后我总觉得他发现我了,所以我就连滚带爬地跑了OTZZZZZ
那会我以为是马戏团场外排练所以也没怎么多想,现在看到楼主的帖……如果不差大错那就是I君了……
附照片,刚发现猫群的时候拍的,I君气场太强我跑的时候腿都在抖,快吓尿了,晚上睡觉都做了一晚上噩梦OTZZZZZ就是被猫的爪子一片片撕下肉的噩梦OTZZZZZ
[公园里满满的猫.jpg][录制的猫声虎啸声.mp3]

#81= 0
我天哪……这树上密密麻麻的猫……别说老虎了就这场景看着就让人窒息 等等哥还敢进去一探究竟也是好胆量。现在就算那真是绿我也信了/微笑

#82= =
难道是真的?但他们哪来的老虎啊!!还是觉得有点假

#83= =
重点不该是I君真的能控制老虎?

#84话痨心理师楼主
老虎的话……K君说了他们开始被那个出租女友骗了不少钱,当时为了继续租女友他们兄弟六个平生第一次团结起来开始干大工作(具体啥K君也是支支吾吾的不说),总之赚了不少……所以我猜会不会是买……不不不!!这也太不靠谱了!!果然还是从当地马戏团租的吧!!等等哥你突破了盲点!!

#85= =
有道理哎……马戏团的话,老虎听人指挥也很正常吧?而且马戏团的老虎从未杀过生,六兄弟毕竟只是教训熟人,肯定不会下狠手……吧?

#86你们等等
↑那是你们没亲自感受那个氛围,I君感觉真的要杀人一样TVT现在想想当时I君后确实还有几个人来着……但越想他们长得越像啊!!楼主真的能分清他们吗!!

#87= =
等等哥!六兄弟长得怎么样啊!楼主既然说了K君很温柔想比很帅吧!毕竟长得好的人性格好才叫温柔啊(烟。

#88= =
↑这地图炮开的(烟。莫名心酸

#89你们等等
>>87长得怎么样……没注意……真的!!在I君那种气场下谁还会注意面貌啊!!面对他肯定是跪下来磕头的好吗怎么敢抬头啊!!I君的气场比脸的辨识度还高啊!!说起来的确……明明是一样的脸,差别还真大,性格不同给人感觉差的也真大啊……气质好可怕!
硬要问相貌的话……大概就是普通?也不是说长得普通,就是给人感觉和印象是普通……毕竟我也不怎么记得了

#90= =
感觉I君简直就是等等哥的心里阴影啊
而且等等哥的“普通”还是用汉字写的,不禁让我想起之前邻国某首血洗N[哔——]co的歌……

#91= =
↑楼上你好,我是从这个邻国来的留学生/微笑

#92话痨心理师楼主
>>86 分辨兄弟六个……还行吧,表情差别还是挺大的。而且他们穿的家居卫衣颜色都不一样来着,K君是蓝色,I君是紫色呢

#93= =
↑……这不都是基佬色吗……

#94基佬色
8888888888楼上你get到了华点!!

#95疑问
等等我还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为什么猫都会跑过去!还有一个……熟人扮的出租女友都很好看吗?!兄弟六个这么拼?!话说他们到底赚了多少啊……

#96= =
猫过去是因为……啥啊?去膜拜老虎的?高等动物的灵压?

#97=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跑错片场了,而且故事里不都说猫是老虎的师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98话痨心理师楼主
这的确是好问题……猫的话……可能是被老虎吼声吸引过去的?至于熟人扮的出租女友……这我也不清楚啊。赚了多少我也不方便问嘛,K君也说了don't mind too much

#99正楼
那么现在可以帮楼主解决问题了

#100维帖部队
↑说的好

#101为什么你们总一起出现?
如ID

#102一对的节奏?
如ID

#103祝幸福
如ID

#104会出现“谢谢大家我们在
如id


靠字数限制,强迫症想死

#105一起了”吗?
↑楼上不怕 我帮你补全

#106= =
好了别闹了,解决问题!说起来我觉得楼主和等等哥是不是太妖魔化I君了……那个气场描述地……跟实体了一样。

#107话痨心理师楼主
就是实体了啊!

#108你们等等
就是实体了啊!

#109= =
……………………………………

#110= =
看起来I君超可怕的。是说楼主就凭这些觉得I君不待见自己吗?

#111话痨心理师楼主
不是的啊……还有……我去打字

#112= =
再次搬小板凳

#113话痨心理师楼主
还有件事不咋长啦
大概就是我和K君有次刚从游戏厅出来看到了I君在喂猫,然后我们就一起去饮品店喝下午茶。K君被I君强硬地指使去隔壁排队给他买炸鱼干走了后饮品店里就剩下我和I君了。然后在我感到I君的眼神越来越扎人我看受不了准备说话时I君先开口了:“喂,クソ女,给我离クソX(I君对K君的称呼,X是K君名字的第二个字)远一点,别让我再看到你。”
当时我被I君阴狠的表情吓到了,正准备期期艾艾地磕头跪安时突然想起来不对啊!怎么说我也是K君(假)女友啊!!K君忍让你但爸爸才不让着你啊小屁孩!哪怕I君发现K君和我是假情侣也不能在气势上输!不然以后I君岂不是更欺负K君了?!然后我就作司令脸双手撑着下巴深沉地问:“请问为什么这么说?”结果I君突然就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带着蔑视不屑看着我(啊啊啊啊啊妈的想到这个我就好恼啊啊啊啊啊!!),就在我以为他是不是要来打我的时候I君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冲着我说:“Bitch.”然后就走了。
又过了一会我接到了K君的几十番连续道歉短信,说I君突然把他拽回家,没和我好好道别真的很抱歉。我估计当时I君还在K君旁边所以K君才不敢,啊呸,是不能打电话给我才发短信的(妈的这自欺欺人我自己都不信
[别理宝宝宝宝心冷表情包.jpg]

#114= =
先收表情为敬

#115= =
我擦……这可不是单纯地不待见了吧……楼主你没有做过什么让I君不开心的事吧?

#116话痨心理师楼主
没有……吧?在此之前我和I君见面不过三次。硬要说的话……K君经常给我抖他们兄弟的底来着……好的坏的都有,I君的当然也有……难道I君知道了?!这也太神了吧?!

#117= =
看K君对I君这宠让程度(哎我为什么要用这个词)估计I君只要问“喂クソX你和那女人有说过我们兄弟几个吗?”K君就会全部交代吧……话说弟弟对哥哥这么没礼貌大丈夫?

#118= =
我又看了一遍……发现这个场景像是“你给我离太郎远一点贱婊子”“为什么?太郎爱的是我,究竟谁是贱婊?”“哼,那你看看太郎究竟会跟着谁走吧!”这样的二女争一男情节……错、错觉?我没用腐的眼光看……我直男……

#119=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0= =
我去118哥,我一腐的都没发现,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121= =
别闹!只是单纯地弟弟喜欢哥哥吧!

#122= =
的确是喜♂欢

#123= =
但楼主不是说了I君很针对K君嘛……而且居然叫哥哥クソ……真是神奇的I君

#124= =
神奇的I君+1 如果上述猜测都成立,那I君不就是……傲娇?

#125= =
感觉是暴娇啊XDDDDD
傲娇攻美味hshshshshshshshs

#126= =
为什么这么快决定啦XDDDDD不对,大部队要来了吗?!我也站弟兄!

#127= =
↑都别闹。楼主直接去问问K君I君是不是傲娇吧

#128= =
↑楼上叫别闹哥好了XDDDDDD

#129话痨心理师楼主
刚K君发短信了……问明天出去玩的事……心情有点复杂,怎么回?

#130= =
………这……楼主……玩安价嘛?(纯洁的大眼




✠愉快地开始了玩安价XDDDDDDD


 

✠打地有些匆忙可能有bugTVT谢谢看完的小天使们www

评论(26)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