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消失
个人bb流mypace严重
坑了的话会在文末放出剧情大纲(时间未定)也有可能过了好几年突然补完
wb号没了
文章被屏了一堆,泪了

|おそ松さん|论坛体|《求助:我相亲对象的弟弟好像不待见我怎么办》(1)

✠BBS论坛简化
✠我也不确定有多长
✠原创人物有 熟人出现比较靠后

社会小区>>生活>>咨询


#1 = =
就是这样……趁着晚上来发帖,白天发的话好像下面的楼很快会被抢,强迫症表示无法忍受一楼和求助楼离得太远,所以就趁现在没什么人来发好啦!那么我现在去打详情
顺带一提标题里的“相亲对象”不是真的……只是串通好糊弄逼婚的家长的(主要是我的父母)

#2 = =
我发现详细说挺麻烦的,还是概括吧。
标题里的相亲对象………就叫他K君吧。楼主前不久被母上大人催去安排好的相亲,但楼主忘了戴隐形眼镜找错了桌,坐到了只有K君一人的那桌上。K君一开始以为我是找他搭讪的所以非常开心地和我聊了起来……不过没几句我就发现我找错人了OTZZZZZZ大概解释了一下道完歉后本来打算直接离开的,但母上大人一个电话把我堵了回来,大意说的是她现在也在那个饭店里正在盯梢,发现虽然我找错了人但似乎和那个男性聊的很开心,问我有戏没,没戏的话她手上还有好几个相亲对象等着我呢。科科,我就知道不应该放她在家没事干看相亲节目的(捂脸),连自己孩儿都玩上了(悲怆),而且这个STK是谁啊我不认识啊!于是我当即回到K君那桌,K君那会正好很消沉,低着头捧着水杯喝水,看起来像是饮水的小动物……超可爱!!!啊不过这不是重点。总之当时我语无伦次地说完情况后提出了“拜托假冒我'貌似有戏'的对象好吗!我带你出去玩给你买礼物不会亏待你的(?)!”的请求。本来以为会被生气地拒绝(毕竟那个哪个男人会愿意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但没想到K君很快答应了,好像还……有点开心?就像找到了小伙伴的小学生一样(咦我是不是把自己也折进这个比喻了)

#3 出没于黑夜的男人
呀——没想到晚上还能刷出掉落。我真挺不想插楼的,但楼主……这二十多分钟了你去哪了……

#4浪迹于暗幕的使者
同没想到晚上还有新帖。失踪的楼主哟,这真不是我们想插楼的。

#5楼上你们俩ID羞耻度
楼主是中了这个论坛里所有楼主都会得的“码详情时一定卡一半”的毒吗?

#6= =
楼主也是被逼婚一族嘛?
亲切度+1
楼主应该是说完了吧,然后大概就是弟弟看哥哥答应这种请求觉得楼主影响了哥哥的正常感情生活所以不待见楼主?

#7 = =
我觉得答应这种请求没什么啊……不过是帮朋友一个忙

#8= =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说着“细说很麻烦所以概括好了”的楼主还是打了一大段嘛wwwww话痨楼主可爱www

#9= =
我说!!楼主!!是妹子啊!!
妹子!!
这个版块多长时间没妹子发帖了!!明明是个生活板块却被一大群游戏宅大老爷们占领了还整天组团去网吧(虽然我也是这些人中的一个

#10= =
上面的咱俩来对对号说不定原来出去的时候见过呢?

#11= =
>>#9 说不定楼主也是男孩子呢XDDDDDD

#12= =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九楼和十楼的DT
这帖里都是妹子吧?毕竟妹子才会点进这种标题的帖……

#13= =
本来打算潜水的我看到楼上不禁站了出来表示反驳,我知道还有很多窥屏的撸儿不用装了爸爸已经看穿你们了

#14= =
那我也站出来咯,要知道深夜论坛里男性绝对比女性多啊!!

#15= = 
对啊!男性可是夜晚行动的动物啊!!

#16= =
楼上你个死流氓……

#17= =
这个帖意外地和平啊……看到十一楼还担心会不会有人跳出来撕腐女呢……

#18= =
↑丫别立Flag了,这还没几楼呢

#19 = =
所以……楼主呢?

#20出没于黑夜的男人
半个小时了……难道是开个标题供深夜党聊天的?

#21= =
嘛……要不先聊起来?

#22 = =
↑别闹,万一楼主真的挺烦恼的?

#23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是离开了一下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在啊……刚刚打字到一半有个电话打了过来,是病人的预约,所以不得已聊了很久,不是帖遁抱歉啦Σ(゚д゚lll)

#24= =
诶诶?病人预约?楼主是医生嘛!我理想的职业!哎不过医生大晚上接预约……?

#25 楼主
是心理医生啦,或者说……心理咨询师?总之24h关注一对一负责的病人的精神状况啦

#26= =
呜哇!心理咨询师!好有逼格的职业!

#27= =
心理师楼主!请问“你失眠的时候你将在别人的梦里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

#29= =
还有!照镜子久了会发现自己很陌生是真的吗!

#30 = =
之前推特上传的那个手指推测成绩的那个靠谱吗!

#31= =
心理师楼主!催眠是真的吗!怎么做到的!!为什么的看着摇晃的东西就会说出真话!!

#32正楼
喂喂楼上们,楼主是来询问感情问题的你们别把立场弄倒啊!!

#33= =
啊果然无论到了哪里都有正楼的天使啊

#34心理师楼主
嘛没关系啦XDDDD顺说楼上问的基本都是谣言,不要轻信哦。催眠是真的,不过是有药物辅助的,成功率也……

#35 = =
嗯果然是谣言啊

#36= =
感谢楼主辟谣

#37= =
说起来,关于楼主的问题,楼主是心理医生也搞不懂K君弟弟为什么不待见你吗?啊不过楼主还没说完事情起末呢

#38= =
楼主还没说完啦!而且感情意识和理性分析差大啦!还有当局者迷!楼主快说完事情详情吧

#39= =
是啊是啊,还有两人性格什么的,我们一起帮着分析,反正明天休息日大家应该都不介意熬夜

#40= =
本来打算深夜看片的我决定在人多的帖子待着,有人的气息,不寂寞

#41= =
楼上看♂片

#42= =
求资源

#43= =
噫楼上伸手党

#44维帖部队
↑你们都别闹↑

#45= =
↑维帖部队是啥啦XDDDDDD

#46维帖部队
维(护)帖(子不发生被歪楼或者冲突而撕逼等情况的)部队

#47= =
哇哦,申请加入↑

#48= =
你们够了,楼主又去哪了(我也申请

#49心理师楼主
我还在还在!我也申请加入!( 不
那我去码字= =大家都是小天使wwww

#50= =
好的楼主!我们等着!其实挺对不住楼主的,开帖到现在跑了多少次话题了,到现在还没开始解决楼主问题

#51= =
附议

#52= =
我们安静地等楼主发帖吧

#53心理师楼主
总之怎么和K君相遇的已经说过了,然后平常休息日或者我在病人家工作完下班(最近负责的几个病人正好在K君家附近住所以我经常会碰见K君)遇到后回去喝一杯,或者去电玩店玩啊,逛街什么的(值得一提的是我俩对逛街都没兴趣,我给K君说了后K君一脸惊讶“真的吗?我以为你喜欢所以才陪你的。”wwww超男前 K君真的超温柔又绅士的(大概))
开始几次出去玩是为了让我的STK狂魔老妈看的,后来熟了也就没事约着出去玩了。K君似乎没什么朋友,交际圈不怎么大,我是个死宅,除了同事也没什么称得上是朋友的熟人。于是两个没朋友的人就成了朋友啦☆〜(ゝ。∂)
至于K君的性格……痛,超痛的,一言一行都让人痛到断肋骨。不过因为职业的原因我接触的怪人多了去了所以对K君的痛语有一定的免疫力。至于K君的痛语危害里有多大可以参照三楼四楼ID 那是K君日常说话痛语攻击的三分之一威力大概
至于K君弟弟……就叫I君吧……唔还是讲他们家里的状况吧。K君家里是六胞胎K君是次男,多余的个人信息我就不说了。

开始我不认识K君其他几个兄弟来着,有一次K君跟我一起抢限定DVD(其实是我要的)的时候遇到了他的两个兄弟,由于他们长得太像了所以当时我没分清他们。现在回想一下大概是老三和老幺?总之K君两个兄弟看起来超震惊的,K君本来扭捏地跟着我走见状愣了一下然后立马一脸黏糊地靠过来揽住我的胳膊说“走darling,我们一起飞往那能让我们如处天堂的地方”,然后我大概就明白K君大概是想显摆给兄弟们看自己有女票吧(他们几个兄弟都没女票 以及之后我才知道K君那么做不是为了显摆自己有女票 而是觉得这样做能让兄弟们对自己感到震惊而让自己在家里有一些存在感……心疼一下)。

果然之后再相约出去玩时K君以标准土下座的姿势说他对他的兄弟们撒谎说我是他女友并请求我当他的假女友。我当时大脑卡机就答应了,唯一的想法就是……以后要好好打扮自己不能再走宅女风了一定要让K君在兄弟们面前有面子!!!!

#54= =
我去这字数…让我先整理一下。不过楼主还是没讲I君呢XD话废楼主我的爱XDDDDD


#55= =
话痨楼主点赞!楼主也死宅吗!!哪个圈的!晚来的我看了楼主的话往前翻了翻看三楼和四楼的ID……哎呦要死要死我的肋骨断了断了断了!!

#56= =
土下座咋回事啦XDDD

听楼主描述感觉K君超可爱啊,还有楼主这浓浓的痴汉属性wwwwK君真可爱还扭捏地跟着楼主走,楼主要抢的DVD绝对是OOwwwww“陪你逛”真的好男前XDDD

#57= =
六胞胎哎0.0 还长得很像?感叹一下K君的妈妈(不。六胞胎很罕见呢

#58= =
只有我想感叹楼主的手速吗(死目

#59= =
↑你不是一个人。
楼主,有兴趣玩DNF吗/微笑

#60维帖部队
↑安利私聊,解决问题为先

#61正楼
↑感觉被抢了活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jpg]






✠总之先发这么多吧
✠61l 是不是看着特别不舒服?哈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强迫症克星!处女座的天敌!(不我不是黑处女座
✠试试论坛体www

评论(29)
热度(54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