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废狗

《先生,我不会去做模特的》

◘平面模特瑟X大学生莱

◘都怪你们整天说中土第一超模我就这设定给你们!

◘↑开玩笑设定怎么可能仅此而已大王不苏简直不是大王好吗!(╯°□°)╯︵ ┻━┻完全写成玛丽苏啊!

◘非父子 人物OOC有 文笔渣!!

◘现打,速撸。

◘那么,请











<1>


       瑟兰迪尔是娱乐圈的一个传奇。



       在二十七岁这个一般明星们会纷纷提起警惕该拉皮的拉皮该注射化学元素去注射化学元素的年龄坎,瑟兰迪尔挺着一张纯天然无人工修饰的脸皮和一副哪怕喝凉水都能长八块腹肌的身材闯入了对年龄要求尤为苛刻的模特圈,并且一炮走红。 


       虽然他只接受平面拍摄工作无公司签约不走T不参与各种会不轻易接受采访以及有诸多类似耍大牌的怪癖,但他那哪怕是在平面照片中也能让人感到丝丝寒意的眼神和彷佛天生高人一等的傲意与不失分寸的优雅杂糅在一起的气质仍是让大批 有抖M倾向的粉丝对他爱不释手,又爱又恨,并如足下犬般地称他“ 大王”。 



       尤其是在他有条不紊地进行模特事业的第二年,媒体曝光他是某家族企业的继承人时,粉丝的热情被彻底引爆。


       ———太苏了!!这是粉丝们共同的评价。 

       而瑟兰迪尔对此作出的唯一解释是:青年时期已接手企业事务,腻了,烦。

       粉丝们表示理解。


       我已权倾天下,只待貌美如花。

       ↑这是粉丝们自发的解释,并且表示:“大王您已经做到啦!!!prprprprpr”

       最近有媒体宣传称消匿近三个月的瑟兰迪尔已接受某时装特刊的邀请答应进行拍摄,即将发售限量刊。粉丝们一边努力从钱包中挤出最后一滴血一边摩拳擦掌准备在发售日与报刊店前的其他小婊杂酣畅淋漓地撕逼。只是——

       “我拒绝。”窝在漆黑真皮沙发里的瑟兰迪尔举着一支应该是装了红酒的黑瓷杯,目不转睛地盯着另一只手上的iPad,冷冷地说,“让我去那么远的地方拍摄?!做梦!”瓷杯与黑曜石茶几相撞发出清脆的撞击声。 

       加里安面无表情地站在一边拿着手机查看行程一边在心里叫苦不迭。

       大少爷!您别玩我了!!家族企业都由我代理了您别在这事上再傲娇了!!

     “但是,这个offer是您当时亲自答应的。宣传已经挂出近一个月了,再收言势必对形象有影响。而集团那边也会因您而……”巧妙地止住不言。

       瑟兰迪尔皱了皱眉,“见鬼,我什么时候答应这种鬼东西的?”他烦躁地顺了顺金长发,手指在屏幕上下划,“总之不会去的,要不让他们换场地。太远。”


       远个鬼!就在市东郊!!您不是一天内轧过四个国家换拍摄场地吗!!懒就直说!!懒也得去!!

        加里安很平静地用平静的眼光平静地抬头平静地与瑟兰迪尔对视了一眼。


     “摄影场地与宣传是一齐发表的,不可更改。对方也不是一般的报刊,请不要再任性了。这很重要,请您三思。”加里安收起手机不等瑟兰迪尔回话飞快地鞠了一躬准备撤,“那么,我先离开了。”

       瑟兰迪尔姿势不变眼睁睁地看着加里安疾步离开,低头看着屏幕上正在讨论那份特刊讨论地热火朝天的粉丝们,手指在屏幕上弹了弹,转了个弯用小号发了个贴子。


粉丝论坛〉〉〉动态〉〉〉热议 HOT!!

【如果大王突然又不拍了怎么办?】 



#1

       抢1楼。这个标题在满是为新刊预售而撕逼的首页真是如出水芙蓉般脱俗。


#2

       没抢到1楼伐开心。这个标题看得我小心脏抖了三抖。目测前方大批病娇粉驻扎。


#3

        看到这个标题只想说……呵呵。[匕首.gif]

#4


        ↑来了。前方高能。



#5
         呵呵。[匕首.gif]

#6
         呵呵。[匕首.gif]

#7
         呵呵。[匕首.gif]

#8         
         呵呵。[匕首.gif]

#9
         呵呵。[匕首.gif]

#10
         呵呵。[匕首.gif]

#11 


       小妹妹,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

#12

       如果不幸真的是推掉了,楼主小心被人肉。

#13

        呵呵。大王真是的,三个月都没动态了,真是……太想念他了[匕首.gif]

#14 


       ↑你们这群坏蛋!放开这个无辜的楼主!这也有可能啊!毕竟大王这么任性……

#15

       再任性这也不能忍!我三个月都没见到新鲜的瑟瑟了(哪里不对)!!


#16 

        是啊!只能啃旧粮好痛苦!!


#17


        楼上啃旧粮带我,我连旧粮都找不到多少了现在。


#18 


        无粮的等我![尔康手.gif] 


        · 

        ·

        ·



#157

        三个月无动态这次接了一个offer又耍赖推掉已经是职业道德问题了吧?不会影响他的形象吗? 


#158

        噢!楼上!大王有这种东西吗!


#159

        楼上不说透还是好朋友/笑哭


#160

        楼上上憋说话/笑哭

        ·

        ·

        ·

#236

       说起来,大王和他的家族企业是挂钩的吧?


#237

       楼上你…… 别扯大王其他圈的事业好吗


#238

       楼上上别这样/怒


#239

       总感觉……


#240

        236会不会有点过分?……


       · 


       ·

       ·


        “喀嚓”瑟兰迪尔把iPad锁屏丢在了一边,起身走到了落地窗前。

       和加里安想的一样。瑟兰迪尔有些愠怒。

       你丫真的不是粉丝们派来的奸细吗?!


       他透过窗户望向东边。那所大学……指定的拍摄地点……好像是自己母校?

       算了,不重要。大学记忆大都是留学海外时的,瑟兰迪尔没有在意。


       不过某个发际线老妖精貌似在那任教。


       这是重要的。

       八成又要被催婚。


       瑟兰迪尔掏出手机给加里安拨了过去,对方刚接起却又立即挂了。

       连个“啊”都没来得及说的瑟兰迪尔:“……”

       虽然对于自己的管家竟然敢挂主子电话这一点颇为不爽,但是瑟兰迪尔还是 善·解·人·意地理解为加里安那边有事接不了电话。

       那发条短信好了。

       正当他调出编辑界面时,加里安短信来了,且相当简单粗暴。

加里安:
如果是关于拍摄的话就不用通知了,反正您肯定会去。


瑟兰迪尔:
……如果我再拒绝?


加里安:
那就绑过去。乙醚和绳子已经买好了,Dyneema绳,爬山蹦极盗墓必备之选。


瑟兰迪尔: 

……啧,既然这样你刚刚还接我电话干什么?


加里安:

可能只是想让您损失几毛钱的话费而已


顺带:我认出您的小号了哟~☆您用小号发的贴子让粉丝们很不安呢。被粉丝们当成了软妹子有什么感想吗:)





          “啪嗒!”瑟兰迪尔把手机狠狠地摔进沙发。
        我的管家一点都不可爱!!!


<2>

       此时市东郊那所被瑟兰迪尔惦记的大学,刚刚结束下午的第一节课程。

       莱格拉斯坐在一间课桌呈螺旋式摆放的教室里收拾着桌上散乱的课本——其中混杂了陶瑞尔的。

       “阿拉贡和金雳刚刚问一会去不去打台球。好像金雳母系家里的几个表兄弟来玩,你去不?”莱格拉斯拱了拱身边玩了一节课手机现在还在玩的红发发小。

        “啊,去。还是那家台球bar吧?”陶瑞尔趴在课桌上百无聊赖地道,“我正在目睹一场战争。”

        “嗯?是什么?”莱格拉斯心不在焉地问。

        “啧啧啧啧啧啧啧……”陶瑞尔意犹未尽地啧了几声,一副遭受了灾难所幸大难不死的表情,道,“刚刚粉丝论坛里一不清楚瑟兰迪尔粉圈的妹子问瑟兰迪尔这次推掉offer怎么办,引起了病娇粉与脑残粉互掐。软萌的楼主已经被吓跑了。”


        “瑟兰迪尔?那个很苏很火的模特?”


        “嗯!他最近接的offer好像要来这所大学拍摄来着。身材和脸倒是的确一级棒!”陶瑞尔调出瑟兰迪尔的照片给莱格拉斯看,“说实话,你真不觉得你和他长得很像吗?!不打算去认亲?!”

       “认个鬼,”莱格拉斯面无表情,“那你呢?病娇粉or脑残粉?”


       “我又不是瑟粉,”陶瑞尔把双臂枕在脑后,“我不喜欢那型。”我喜欢嫩一些、天使一些的。


       “女生不都喜欢高富帅?”莱格拉斯开玩笑地问。


     “肤浅。”陶瑞尔翻了个白眼,“别把我当成那么肤浅的人。”骄傲甩头。 


      “那你喜欢矮穷挫?”

      “你才喜欢矮穷挫!”

      “那高矮矬?”

      “……喂你顺嘴说错了。话说你干嘛这么执着于这个?” 


     “噢明白了,你喜欢矮富帅。”


      “……喂。”


       莱格拉斯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一语成谶的一天。








◘总之就是存个脑洞啦~只是想看两人谈·恋·爱!!


◘本来是准备片段式毕竟我只能掌控这种文体不知咋回事弄成了这种长篇的感觉。排版好奇怪,改了改。


◘我对桃子是真爱!!


◘能看下来的GN辛苦了 忍受住我的文笔和错别字QAQ


◘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下文QaQ





我跟排版有仇!!
评论(39)
热度(182)

© 无电红绿灯 | Powered by LOFTER